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总有一天,我会重新站起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总有一天,我会重新站起来

2018-09-21 20:08:48 作者:尝一尝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总有一天,我会重新站起来

  苦吐后,心里轻松多了。本想自己祝自己生日快乐!用一些快乐语言表达,哪料想又成一篇伤感文章了。这样也好,倾吐出来,心里轻松多了。倾诉过后,准备心态。我不想被命运击倒,未来的路还恨长。

  走过来,挺住,前面就是天。总有一天,我会重新站起来。正如我自己曾说过的话,从心底留下的血一直是我燃烧起希望火种。我预感被命运打不倒的我,老天一定会让我最终成为人上人。好了,今晚真的心醉了,不再祝自己生日快乐了,都跑题了,写成一篇忏悔录了。还是让我有时间另重写一篇祝我自己生日快乐吧!

  今日中午,在众多男友们的祝福声中,快乐度过了我41周岁生日。看到朋友们单位刚发的大米白面、油、月饼、都送我来了,一种感激幸福之情油然而生。不由得让我回忆起往年的生日来。记的在我12岁以前的生日里,只记的吃碗长寿面,买身新衣服,就算过生日了。

  后来,外祖母去逝后,我也就不让父母在单独为我做面条了,因为在我们老家风俗,八月十四是要吃饺子的。后来参加工作后,朋友们知道了我的生日,无非也就是在一起凑凑热闹吃顿饭,为我祝贺一下!

  后来和老婆结婚了,也许是老婆特看重我的缘固吧!每年生日都搞的那么隆重,那么多人过来为我祝贺!为我祝生日的人可多了,大多是司机,因为那时,我们在老家洗车,生日那天为司机免费洗车,而且还发个背心来留念!

  后来2004年搬衡水,那一年的生日是房东为我过的,因为那时我分文没有。2005年生日,是老家几位男朋友特意赶来衡水为我过的!2009年,我回老家爸妈为我过的。2007年,在北京儿子他叔家过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