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只有共同成长的婚姻,才能长久鲜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只有共同成长的婚姻,才能长久鲜活

2018-09-21 19:51:00 作者:闲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他又说要去加班,可能工作到深夜,所以让她别等,他在单位小憩即可。

  她轻轻“嗯”了一声,鼻子酸酸地……

只有共同成长的婚姻,才能长久鲜活

  这是怎么了?结婚才二年多,他就总是想方设法逃避。所谓的加班,其实仅仅是借口

  “我就真的这么面目可憎吗?”在听到大门被带上之后,她走到长衣镜前,仔细大量着自己

  镜子中的自己,依然肤白唇红,只是睡衣有点宽大,裹着已经发胖的身体,似乎有点中年人感觉。她的脑海迅速闪过一个画面:她依偎在他怀里,娇羞问他:“如果将来我变胖了,变丑了,你还会爱我吗?”他轻轻刮了她一下鼻子,爱嗔道:“小傻瓜,你就是变成猪八戒我也爱你。”如今,仅仅二年多的时间,他就开始变得冷漠了。有人说,婚姻之痒也跟上时代的快节奏,由七年变成三年了。那么,我们的婚姻开始步入婚姻之痒了么?但我们还没有孩子呀……

  她记得几个月前曾跟他提到:“我们生个孩子吧?”他摇了摇头,说:“我感觉我们还欠缺条件,我们还没有资格父母。”“为什么?”她一脸茫然,很不理解。“因为你还没有长大!”他忽然生气了,对她狠狠吼道,并阴沉起脸。

  她比他小五岁,是在朋友的一个聚会偶然相遇的,她不属于他们的圈子,只是因为她跟其中一位女性朋友是邻居,又恰好聚会后要结伴外出,所以一块来。然后,她跟他坐一起,自然而然也互加了微信。他当时对她的感觉就是活泼可爱,也没什么特别想法,只是随着微信聊天的深入,他不知不觉被她打动了。因为她总是那么热情,那么主动,而且又是那么纯情。后来,他们建立恋爱关系。再后来,在他家人催促下,他跟她结婚了。

  结婚后,她要求不上班,因为她只是一个公司前台人员收入低,工作又辛苦,他答应了。因为他是富二代,又是白领,家里的经济相当宽裕

  刚开始,日子过得很滋润,他上班,她在家料理家务。他下班回来,就是甜蜜的二人世界。但不知何时开始,他不大爱开口,也不大及时回家了……

  难道,爱的保鲜期就真的这么短暂

  其实,他没有感情外移,也谈不上厌烦她,只是觉得俩个人的共同话题越来越少了。毕竟,她现在除了追连续剧之外,再也没有其它爱好,而且,她还总是耍小孩子脾气,让他陪她看电视,于是,他总是找机会外逃。

  感情世界里,只有共同成长的婚姻,才能长久鲜活……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