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别让爱低入尘埃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别让爱低入尘埃

2018-09-21 19:42:29 作者:闲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为了爱,不在乎自己的形形式式,有人是不在乎自己的身体,有人是不在乎自己的心灵

  偶然听到一件事,一位朋友朋友,因为在头晕的时候,还挣扎着起来给丈夫煮饭,结果厨房摔倒,头碰到石壁,导致颅内出血,不得不去医院进行开颅手术。听罢很是不解,当时她丈夫在家,正半躺着看电视,她干嘛非得自己起来煮饭,不让丈夫煮?了解她的朋友说:“她习惯了,每次生病,就是爬着也要起来给丈夫煮饭,她丈夫对于家务从不沾手,而对于她的痛苦艰辛,丈夫从不放在眼里。因为她从没说过一个苦字,甚至在丈夫面前也没皱过眉头,她唯一想的就是丈夫不要抛下她,不要抛下这个家。”我见过这位朋友的朋友,人很卑微,或许是因为身材相貌有些逊色,或许是因为自己每月的收入不及丈夫收入的一半,就让自己的爱低入尘埃

别让爱低入尘埃

  我想起另一位朋友小B,没有恋爱之前,性格活泼开朗敢作敢为。恋爱之后,完全变了一个人胆小怕事、没主见,几乎什么事都要征求男友意见,都要看男友的眼色办事,几乎成了男友的影子。据说,是她对他一见钟情,是她主动追的他。就因为这样的爱,她完全消失了“自我”。只是,后来的结局不好,她还是被男友甩了。

  爱,需要奉献,需要不过于“自我”,但,因为爱而不在乎“自我”的人,爱情常常也很难绵长。不是一方最终将自己抑制或者折腾毛病,就是另一方终于忍受不了将其抛弃。爱情,终究需要鲜活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别让爱低入尘埃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