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个月200万的恋爱怎么谈?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一个月200万的恋爱怎么谈?

2018-09-21 16:30:48 作者:JK 阅读:载入中…

一个月200万的恋爱怎么谈?

  ▼

  一个月给你200万

  你会谈出怎样的恋爱

  全部帮女友奢侈品

  不够浪漫

  全部给她转账

  略微俗气

  别人家有钱人的恋爱如何谈的

  也许200万一个月还不够...

  带她去纽约吃个T早餐

  清晨,坐在美国纽约第五大道T餐厅的窗前,一边吃着早点、一边喝着咖啡,看着窗外车水马龙情景,这也是就是女生该有的生活

  这是全球首家T餐厅,从装修设计菜品颜色,无不透露着T的品牌气息,尊容却不失精致

  这就像一个梦境一般,细细地品尝食物,慢慢体验慢生活,相比其他正常五星级酒店的早餐,是否浪漫了多。

  部分照片来源:大纽约吃货小分队

  至于价格来讲,T的用餐价格在每位几十美金,贵是真的不贵,唯独贵的就是你飞过去的机票钱吧。

  带她去迪拜住几晚范思哲

  迪拜是各大奢侈大牌扎堆跨界开酒店的地方,其中就包括了:阿玛尼、宝格丽、范思哲。

  这是范思哲全球第二间宫殿型酒店,酒店风格与品牌形象很符合,很富贵奢华

  酒店到处都能看到范思哲的logo,而且房间里更是富丽堂皇,真的让你有一种住皇室宫殿般的味道

  酒店的其他设施完善,餐厅务必要去打卡。那餐盘外加菜肴,拍出来照片真心好看

  酒店价格不高,基础房型才一千多一晚,好点的套房五千左右,两个人住上个几天,消费也还算合理

  安缦定制:88万环游世界22天

  高端知名酒店品牌安缦,想必大家都知道。很多安缦迷,会去世界各地的安缦酒店拔草,但安缦近几年自己推出一项业务,22天带你住遍全世界的安缦。

  坐着安缦的私人飞机,穿梭9个国家,分别为:日本→上海→越南→泰国→不丹→印度→希腊→黑山→意大利。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每年安缦会举办两次这样的旅程,每次仅限16席。

  东京安缦3晚

  上海安缦2晚

  越南安缦2晚

  普吉岛安缦2晚

  不丹安缦4晚(刘嘉玲梁朝伟结婚地点

  印度安缦2晚

  希腊安缦2晚

  黑山安缦2晚(一年只营业五个月)

  意大利安缦2晚

  九大安缦光房费就要20几万,外加你到每个城市都是享受最顶级的服务。带上心爱的女人,两个人世界各地兜一圈,176万,这比买辆跑车都要开心阿。

  四季定制:96万环游世界24天

  同样高端酒店品牌,四季也不甘落后。也推出了私人环球旅行计划:24天96万。

  西雅图 - 京都 - 巴厘岛 - 塞舌尔 - 卢旺达 - 马拉喀什 - 波哥大 - 加拉帕戈斯群岛 - 迈阿密,四季这个旅程比安缦路线长很多。

  安缦只不过跨越了两大洲,四季却跨越了四大洲,堪称真正的环游世界。

  塞舌尔四季

  巴厘岛四季

  马拉喀什四季

  京都四季

  波哥大四季

  从行程上看,要比安缦丰富的多,两个人加起来192万。同样也是在外玩转世界一个月,这一个月想必是一对情侣最永生难忘的一个月。

  全球首家:500万一晚的太空酒店

  超跑?私人飞机?环游世界?这些都不够新鲜了,现在流行去太空旅行。

  网上说马斯克的火箭被日本富豪拿下第一位体验资格一家叫Orion Span的公司准备在太空开酒店。

  酒店内舱设计,由世界知名设计师菲利普·斯塔克来操刀设计。另外还提供太空种菜;各种新奇实验配套服务,更神奇的是,舱内竟然还有WiFi。

  目前还不知道,为期12天服务,总价6000万左右,每天价格约为500万。进入极光空间站后,富豪们将围绕轨道高速飞行12天。

  但这不是所有人都可以去体验的旅行,毕竟这对人类身体要求比较高,如果你体检不通过,你是无法上太空的。

  但是在无重力情况下,吃饭洗澡和上厕所都不是容易的事,对于男女之间那种事,那在太空几乎是不可能完成的。

  目前,Orion Span已经确定在2021年将极光空间站射向太空,在距离地球200英里的轨道上运行,2022年正式开门迎客。

  已开始接受预定,定金8万美金。如果你愿意花六千万,带着你的女友去太空呆上个12天,那等回到地球,直接结婚吧,这辈子应该没人能取代你了。

  -THE END-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