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职场攻略轻松get,为什么上班玩游戏也能升职加薪?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职场攻略轻松get,为什么上班玩游戏也能升职加薪?

2018-09-21 19:45:26 作者:摩根生活 阅读:载入中…

职场攻略轻松get,为什么上班玩游戏也能升职加薪?

  1你是不是也很好奇

  为什么有人刚入职场就能顺风顺水,各种被委以重任

  而你工作了许久还像个菜鸟,升职加薪遥遥无期

  举一个简单例子小时候是不是也经常趁父母不在家偷看电视结果每次都能被抓个现行。

  假装做作业的你,早已被电视机发热的后盖出卖,父母不动声色只是在想一个好的理由惩罚你。

  工作中也是,你以为忙里偷闲玩两局游戏没有什么,还能放松神经更好的投入到工作中去。即使老板来巡查也发现不了,手机锁上屏就行了。

  结果老板“关切”的走到身边,只是把手放在手机后盖上,就能知道你工作有“努力”。

  Too young, too naïve!

  那一刻真的好像回到了小时候尴尬的想钻到桌肚底下。

  难道菜鸟永远飞不高吗?明明别人玩手机游戏却总是发现不了,还能升职加薪!

  这是怎么回事

2

  成败往往取决于细节,职场同样如此。

  两个一同进入职场的年轻人,其实从第一次在电梯里相遇就注定了未来发展前景

  Jason从细节做起,在电梯里都用手机镜面来整理自己形象体现了对工作的重视,所以在后面的种种突发情况中总是能够积极应对,得到老板和客户赏识

  Jeremy第一天面试的时候就不修边幅,看上去马马虎虎对待工作也是如此,所以才会出现了一次又一次纰漏,他简直就是菜鸟本菜。

  职场永远没有新人说法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

  其实要想在职场中像Jason一样游刃有余并不难,Jason手中的荣耀Note10手机在各个方面为他加持了BUFF,有这样的神器在手想不升职加薪都难!

3

  职场新人的第一步商务手机

  大屏系列的荣耀Note在经过了一年的沉寂之后,终于推出了这个系列的全面屏旗舰:荣耀Note10。

  为什么荣耀Note10能成为职场BUFF般的存在,受到广大职场新人的喜爱呢?

  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职场新人不能错过的荣耀Note10攻略说明

THE NINE液冷散热技术冷静应对老板炙热目光

  不想重复小时候看电视被抓的悲剧,上班玩手机游戏要有独特秘方才行!

  9层立体散热+PC级液冷管大幅度提升了手机散热能力,即使运行大型游戏手机也不会“过载”,芯片产生热量全都由机身其他部位迅速散发出去。

  比老板的手更凉,让老板看你的眼光温柔

双Turbo火力全开你永远比同事更快一步

  荣耀Note10开启双Turbo,火力全开,彰显真正实力

  手机侧面有一个专属按键,可以一键进入CT状态进行后台智能清理进程,让CPU长时间极限运行。而GPU Turbo革命图形处理加速技术,让手机在高速运行中依旧保持强劲的状态。

  看,你的动作永远比同事要快一步;升职加薪也是。

屏幕大一点,工作好一点

  手机要想完美适配办公需求,大屏是标配。这时候就面临选择了,是要平板电脑还是大屏手机。荣耀Note10告诉你答案,6.95 英寸超大屏,这就是办公神器的脸面担当!

  不管是工作汇报还是邮件信息保证事无巨细,无一遗漏。

PC模式,一机两用的全能选手

  不得不承认,有时候手机要比电脑方便的多,随身携带,办公资料的接收储存。你可能忘带了工作U盘,但是你绝对不可能把手机丢在家里。

  只需要一根标准的Type-C数据线转视频转接器,荣耀Note10可以变身为PC模式,手机可以作为触摸板,大幅度提升办公效率。甚至在接上外带的键鼠配件之后,能进行简单的文字录入、排版。

  是什么让你这么优秀?是爱吗?是责任吗?

  是荣耀Note10。

能打电话的充电宝,让你时刻电量充足

  工作中最头疼问题之一就是手机电量不够,一场会议下来手机先支持不住,到处找充电宝,电源线始终准备着,要“抢险救灾”。

  荣耀Note10配备了5000mAh大电池,能看15小时的视频,玩王者荣耀超过6个小时……用在办公上还担心自己电量不足

镜面玻璃态度决定了一切

  还记得在电梯里用镜面玻璃整理仪表的Jason吗?态度是他升职加薪的最根本原因,就像荣耀Note10的外表圆润流光的玻璃镜面,拿在手里手感不要太好,从形象上已经注定要成功

  职场远没有你想象的那么可怕,但是也不要掉以轻心。每个职场新人都需要时间来成长掌握正确的职场攻略,往往能够事半功倍

  给职场新人多一点关心,打造轻办公神器。

  荣耀Note10,职场新人的第一步商务手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