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毕业那年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毕业那年

2018-09-21 20:47:24 作者:613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毕业那年

  四年,说长不长,说短不短,就这样过完了,就像每个夜晚,即使我通宵达旦,时间还是会过去。毕业前的日子,时间过的好像流沙,看起来漫长,却无时无刻不在逝去;想挽留,一伸手,有限时光却在指间悄然溜走,毕业答辩,散伙席筵,举手话别,各奔东西……一切似乎都预想的到,一切又走的太过无奈。   

  早就习惯宿舍生活,习惯了晚上的卧谈会,习惯了下雨时有人把衣服一起收进来,偶尔逃课的时候会有人代答到,吃饭时尝两口别人的菜,几个人用同样的钥匙,打开同一扇门。真的要毕业了,不得不告别这些早就习惯了的生活。想起之前在学校总会刻意地注意校园里的一切,看见花花草草,都会忍不住用手机拍下来。

  记录是一种很好的习惯。以前很少写东西,总以为经历了就是最好的,就是永远的,殊不知,经历也会被淡忘。时间会冲淡一切,往事终归如烟,这话不假。就像有人不爱照相,以为照与不照都一样,其实有时候,照片是为了留给以后的自己,到那时,可以看到自己曾经稚嫩,看清自己的成长

  大四这一年,为了能有一份理想工作每天都很努力,走过的路程似乎比前三年的总和都要多。很多天,不是在面试,就是在去面试或回来的路上。每次在车上,我不看手机,我的手机没什么好玩的,只是习惯性地看着窗外,思绪飘到哪里都无所谓我喜欢坐在车上这种毫不在意,不必在乎坐在或者站在自己旁边的是谁,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目的地

  当助教是我最喜欢的兼职工作,一直有种相知恨晚的感觉,每次上课都是一次很享受过程。我认识敬业老师可爱孩子们很高兴,也很感谢你们带给我如此美妙的经历。

  毕业旅行在北戴河,我很喜欢,尤其和一群喜欢的人在一起。

  毕业了,我的大学。一幕幕的场景就像一张张绚烂的剪贴画,串连成一部即将谢幕电影,播放着我们的快乐忧伤,记录着我们的青春过往,也见证着我们的友谊爱情!那些荒唐的,搞笑的,忧郁的,飞扬的,愤怒的,喜悦的,无比快乐的时光一去不返,而那种放肆幸福我想以后也不会再有了。我会用心记住你们每个人的样子,记得那青春的容颜,因为那里有我生命中美好的回忆永恒怀念

  我愿意相信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未来就像天空中一朵飘忽不定的云彩,而我们,从毕业这一天起,便开始了漫长的追逐旅程。明天是美好的,路途可能崎岖的,但无论如何,我们都有一份弥足珍贵回忆,一种割舍不掉的友情,一段终身难忘的经历。

  相逢只是惊鸿一瞬,回首已是绝代风华

  不说再见,便没有离别。只是这再见,终究还是要说的。

  如果有爱,在天涯,在海角,那都没有关系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毕业那年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