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这4个习惯,让丈夫对你失去了兴趣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这4个习惯,让丈夫对你失去了兴趣

2018-09-21 23:01:08 作者:夏沫 阅读:载入中…

这4个习惯,让丈夫对你失去了兴趣

  女人自己也是要注意的,不要让这4个习惯,让丈夫对你失去了兴趣

  1、婚后学会吸烟

  即使烟盒上写着吸烟有害健康,但是吸烟的人只会越来越多,而且有着不少的女人也学着吸烟。也许是要排解内心寂寞,也许是有太多的烦恼,也有的是为了装逼耍帅。男人吸烟没什么事,但是对于女人,有很多的人表示受不了女的吸烟,毕竟吸烟是真的有害健康,将来女人还要生孩子,对生育也是有影响的。而且吸烟的人无论是口腔还是身上都是会有着一股浓重的烟味的。这样的女人只会让男人远离你。

  2、婚后不在打扮

  很多的的女人在结婚后就以为自己把男人抓住了,男人就是属于你一个人的。慢慢的就开始在男人的面前不在意自己的形象了,但是男人都是视觉动物,他们的眼里只会去看好看的女人。要是你婚后每天就是睡衣拖鞋的,男人肯定也是会嫌弃你这样的邋遢样。

  3、婚后太强势

  每一个男人都是有大男人主义的,他们都想娶一个贤惠的,温柔的,能够小鸟依人的女人,而不是娶一个霸王,强势的女人回家。但是不知道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女汉子越来越多,做事根本就用不到男人,什么事情都是自己就能解决的,但是你要是一直这样的强势下去只会显得男人没有用,你这么强势,男人见你就是望而生畏

  4、婚后好吃懒做

  女人不需要你多能干,只要把家里照顾好就行了,但是就是简单收拾家里也是有女的做不到。有些女人就是一天地到晚就知道抱着零食,喝着可乐沙发上面葛优坐着追剧。有些时候老公加班很晚才回来,肚子很饿,家里却没有吃的,自己的老婆还把家里弄的一片脏。男人要是回来看到这一幕真的是心里很烦躁的,甚至还会怀疑自己是不娶错人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