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不在你身边,你要学会照顾自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不在你身边,你要学会照顾自己

2018-09-22 21:01:24 作者:零食 阅读:载入中…

我不在你身边,你要学会照顾自己

  文:零食 音:果叔

  “宝儿啊,今年中秋能回来吗?爷爷好久没见你啦。”

  “爷爷,我离家太远啦,我就不回去了啊。”

  “太远了那就不回来,我不在身边,你要学会照顾自己啊”

  说完我便把电话给挂了,因为我听不得这样的话,我认为这样的话太煽情耳朵听了会心疼。

  我是爷爷一手带大的,在我的童年里,爷爷奶奶充当了父母角色教会我走路,教会我做人道理,更让我明白什么叫亲情可贵

  亲情不如爱情来得轰轰烈烈细水长流更适合用来形容亲情。亲情不如友情那样酒逢知己千杯少,如手如足更体现亲情的不可或缺那些我如获至宝亲人,有人给予了我生命,有人教会了我成长,有人教会了我去爱。亲情的可贵,就像一杯无色无味白开水,在尝尽了生活中酸甜苦辣后,一杯热水就能温暖你的胃。他们,让我懂得了什么叫毫无保留的爱,让我明白了什么叫无私奉献,让我相信亲人是世上最爱我的人。

  再过两天就是中秋节了,这让我深深体会到“每逢佳节倍思亲”的含义。我也想回家看看他们,可深圳到合肥往返机票太贵了,对于才刚刚毕业开始工作的我来说,消费不起。漂泊在外的游子谁不想家,又有多少不敢回家的。我自然是想回去的,可我也像游子一般不敢回。

  打电话经常会听见这些话,朋友说,一个人在外面注意安全爱人说,我在家等你回来,只有亲人会说,你要学会照顾自己啊。因为他们会担心你,等你学会照顾自己了,他们才相信,以后,就算不在身边了,你也能吃得饱穿得暖,把自己照顾的很好。这样啊,他们才会放心。

  我挂完电话自言自语说,爷爷,我把自己照顾的很好,以前不会的家务活现在都学会了,放心吧,我过年就回去陪您,我要买好多好多东西给你。我要好好的孝顺您。

  一个人可以没有爱情,也可以没有友情,但是,每个人都会拥有亲情。有些人不会对朋友发脾气,但是总是会在亲人面前闹情绪,因为朋友会因此离开你,而亲人不会。亲人,是与你一生有关的人。

  中秋快到了,你回家了吗?

  本文为暖言暖语()原创,转载请申请授权,须注明作者名、公众号及ID。未经授权私自转载或洗稿篡改等行为,一定举报到底!

  推荐情感语音并存的暖心公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