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最重要的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最重要的人

2018-09-22 22:03:08 作者:梦想距离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最重要的人

  她,是我一生中最最最爱的人;

  她,是我一生中最最最亲的人;

  她,是我一生中最最最重要的人。

  昨天是她的生日,第一次正儿八经地陪她过生日,为什么说正儿八经,或许是因为有蛋糕蜡烛,有美酒佳肴,还有,我!

  每个人的生活在不知不觉中都被安上了按部就班发条忙碌、奔波原本就是生活真实样子睡梦中的我隐隐约约感觉到房间门被轻轻推开又被轻轻关上,她还是原来的习惯,出门上班前总会到我房间来干点什么,以前是进门、开灯、督促我起床洗漱早饭连贯动作一气呵成;后来是悄悄进屋把窗户打开,等我醒来的时候就会看见床头柜上的便利贴;现在习惯性推开门之后却好像不知道可以做什么了。

  当我还继续沉浸在寻找这一系列变化原因的时候,刺耳铃声将我的思绪拉了回来,然后就是呆滞的我去开门呆滞地看着她进屋拿起钥匙再呆滞地看着她出门,当我再次钻进温暖被窝的时候却丝毫没有了睡意,或许是因为从小被她‘惯’出的这种习惯,三下五除二起床洗漱完毕,简简单单吃了个早饭就缩到了客厅落地窗——我的‘狗窝’。

  静坐三分钟之后,我决定为了我的窝所存在环境更加美好牺牲一点我发呆的时间收拾一番。当我再次躺在我温馨的窝的时候是两个小时以后,此刻内心的os 是:以后买房子一定要买小的至少拖地不累,在家里要少放家具这样灰多的地方就少了,还要准备一次性桌布,最好……等等,她呢,不累吗?日复一日年复一年的,就在这么一瞬间,从心底涌上来的不知道是怎样的情感让我眼眶变红了。

  从柜子上把那本微微泛黄相册拿出来,一直都知道她应该是很美的,和好友们在一起时的她很美,毕业照里只露出一个脑袋的她很美,和同事们一起工作时的她很美,站在白马王子身边的她很美,肚子微微隆起怀孕的她很美,身材微肿怀里抱着个孩子的她很美,大手牵小手在黄昏散步的她很美,嗯,很美。

  我有一个幸福的家,我是她的小棉袄,她是我的大公主大公主还有属于她的王子,我是王子的小公主。

  现在我慢慢走,请你拉着我的手,向以前一样;以后我也慢慢走,让我牵着你的手,向以前一样!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最重要的人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