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坚持的成果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坚持的成果

2018-09-23 07:57:46 作者:(⊙o⊙)哦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坚持的成果

  2岁 ,本该是风华正茂年纪,褪去了青春稚嫩,带着成熟少女优雅知性,一定是很多宅男喜欢追逐对象,可是在看看镜子中的自己,蓬乱毛躁的头发宽松老气的睡衣,还有那臃肿肥胖身体,每一个地方似乎都在说着好丑。就在昨天,交往了3个月的男朋友因为我庞大的身体毅然决然地提出了分手,他说带着这样的我出去很丢脸。我的内心受到了一万点的伤害不行,不能再这样下去了,要告别被甩被嘲笑命运,除了减肥还是减肥,我在心底暗暗给自己加气,我一定要瘦成一道闪电

  既然下定决心减肥,那家里放的零食全部都要扔掉,什么油炸食品薯片可乐泡面饼干,辣条,统统打包全部扔到了楼下的垃圾车,每天只吃青菜水果,严格控制卡路里的摄入。我制定了一个减肥方案早餐一杯牛奶,一个鸡蛋,中午水果沙拉,一个煮鸡蛋,晚上一个水果,一碗燕麦粥,按照这样的食谱,一周下来至少会瘦5斤。可是这样的食谱我只坚持到了第三天,当科长让我拿着财务报表去15楼的办公室找财务经理时候,我感觉头上有好多的小星星脚步虚浮,全身上下没有一丝力气,整个人看起来摇摇晃晃的,当我下了电梯后,这种感觉就更加强烈了,在晕倒之前,我看见了一个穿着黑色西服,戴着白色条纹领带男子正向我走来,他逆着夕阳余晖,一步一步像一个从天而降天神走向了我。嘭的一声,是我倒在地上的声音,我感觉他在我面前蹲了下来,然后我便没有了知觉

  “喂,醒醒,醒醒。”君翊皱着眉,推了推地上的女子,却没有得到一点反应,在看看女子的身形犹豫了一下,还是打算将人扶起来然后送到医院。他很吃力地扶起女子,让她的一小半身子靠着自己,离得近了,他才闻到了从她身上传来的幽香,有种淡淡的风铃草的味道,又带着一点点铃兰花芬芳,想春风吹入你的心房,带走你满身疲惫烦恼,很清新文艺,让人忍不住想要去靠近。他吸了吸鼻子,忍不住靠得更近一些,这香味就愈发地好闻了,之前心里憋闷着一肚子怒火好像在这一瞬间就得到了平复,皱紧的眉头舒展开来,一种很轻松自然的感觉游走在四肢百骸间,他真的很难想象,这样胖的女人身上竟然拥有这样清新灵动自然好闻的味道,这样久违的香气他已经好久没有闻到了。

  “简若曦,真是不错名字。”他看了看她胸前的名片,然后打给了助理,叫人上来送她去了医院。

  第二天,当我从医院回来后,我不得不改变之前节食减肥的方案,换成运动减肥。我果断地去办了一张很贵的健身卡,为了钱,我也一定要瘦下去。星期六的下午,我便去了健身房,在跑步机上,我跑了不到五分钟就有点气喘吁吁了,额头冒汗,我只能不断地给自己加气,坚持,坚持,坚持。忽然,我旁边一个空的跑步机上上来了一个男人,从他的侧脸来看他一定是一个很帅的帅哥,估计他知道我在看他,竟然转过脸看着我。有那么一瞬间,我感觉这个人很熟悉,好像在哪里看到过他,他的眼神很冰冷,即使现在阳光明媚,也没有一丝温度,高挺的鼻子,薄薄的嘴唇,还有他周身冷冽的气质,都在告诉她这个人不好接近。

  “简若曦。”他看着我,薄唇轻启,念出了我的名字。

  “你……你怎么知道我的名字?”我震惊地反问。

  “你在王子集团上班。”他的样子像是在看一个白痴,好似我不认识他是一个多么不可饶恕的事。

  “对……你到底是谁啊?”他给我的感觉越来越熟悉,可我硬是想不起来他是谁。

  “你居然不知道我是谁?那你是怎么进入王子集团工作的?我以为每一个进入公司的人都应该知道他们的老板是谁。”君翊淡淡地扯了扯嘴角,他仿佛又闻到了她身上的幽香,淡淡的风铃草味道带着一点点铃兰花的芬芳,很清新自然的香气。

  “啊!总……总裁。”我终于想起来了眼前这个人是谁,天哪,这简直也太惊恐太玄幻了吧,我就是健身减个肥,怎么也能碰到大老板啊。我惊讶的连步都没法跑了。

  “嗯。”面对我的惊讶和忐忑,君翊就淡淡地回了我一个字,然后就开始专心的跑步,没有再搭理我。这一场跑步,跑得我真是心塞。饶是心里在强大的人,在面对一个旁边是掌握着你生杀大权的人,也不会跑得很开心吧。

  坚持跑了半个小时,我便下了跑步机,打算去旁边的休息室休息一下,我刚刚拿了一瓶水,拧开喝了一口,就看见浑身带着金光的大老板走了进来,然后在我旁边坐了下来。

  “跑完步不能马上喝水你不知道吗?”他擦着身上的汗说道清冷的声线里有着上位者一贯的威严

  “咳咳……。”他的话,让我一口水被呛住了,喉咙难受要命,我的脸都咳红了。总裁,我跟你,好像不熟吧,你能不能不要靠得这么近啊。

  “总裁,好巧啊!”我尴尬地笑,不怪我,像我这样刚出学校毕业上班的孩子,是很少见到这样的大人物的,尤其是大人物还坐在你的旁边跟你说话,我实在淡定不了。

  “ 是挺巧的,以前我好像没有见到过你。”君翊坐得离她很近,他很惊讶,明明她身上是一身汗水,可没有想到她身上的味道还是如此的清爽迷人,风铃草和铃兰花清新自然的香气好像更加的浓郁芬芳了,这味道让他很贪恋,也带着熟悉。他经常出入上流社会,闻到过很多女人身上的香味,有的是火辣热烈玫瑰香,有的是高洁优雅的郁金香,有的是浓郁芬芳的蔷薇花,还有清新的茉莉,迷人的药香等等,可唯有她身上的味道让他念念不忘

  “我也是刚办不久。”如果早知道会遇见你这样的大boss,我才不会在这里办卡呢。

  “减肥。”君翊看着她肥胖的身形,然后说道。

  “咳咳……。”又一口水被呛到了,果然,跟老板聊天是会被聊死的。“算是吧!”

  “你这身材……确实应该好好减减了。”君翊将她全身上下都少了一遍,气死人不偿命的说道。

  “总裁。”我无比幽怨地看了坐在一旁的boss大人希望他别再伤害我幼小心灵了。可boss大人却起身去了举重区,只见他很轻松地举起哑铃,然后再放下,举起在放下,那手臂上的肌肉线条硬朗肌肤带着诱人小麦色,腹部居然是八块腹肌,看来boss大人不光是公司的一把手,健身方面也是一把好手,这样的身材看的简直是令人血脉喷张。

  从健身房回来以后,我就决定以后要远离boss大人,见到他主动退避三舍,可是让我没想到的是,从这以后,我在公司见到boss大人的频率越来越高。有的时候,明明只是送一份报表,居然要我送到总裁办,部门活动的时候,从来很少出现聚会上的boss大人居然出现了,就连我去公园跑个步,也能偶遇上总裁。有时候我不禁会想,总裁大人会不会是在跟踪我,当然,我不会傻到以为总裁喜欢我,毕竟,自己有几分姿色我还是知道的。

  星期三的晚上,我知道总裁今天晚上有一个会议要开,一定不会去健身房的,然后我便去了健身房,当我到达健身房看到那个在跑步机上挥汗如雨男人时,我不禁傻眼了,不是说今天晚上要开会的吗,那那个跑步的男人又是谁,此刻我能回家吗?

  “还愣着做什么?今天晚上的人很多,你就跑我这台吧。”他边说边按了暂停键,然后等着我过去。

  即使心里不愿意,我还是走了过去,毕竟,总裁大人都这么说了,我能拒绝吗?

  我开始跑步,总裁就在一边练哑铃,我没话找话说:“总裁,不是说你今晚有会议吗,那你怎么还会来健身房?”不要问我怎么知道,因为总裁大人在下班后发了一条短信给我在说临时有回议,不去健身房。

  “会议临时取消了。”难得地解释道。

  “哦!”我点了点头,没再说话专心地跑步,通过两周的坚持,我的体重已经减了8斤,不过150斤离100斤还有很远的距离革命还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啊。

  健身结束后,都已经晚上8点50了。本来是要回家,结果总裁有一个电话进来,然后我就被总裁临时拉过去充当助理,一起回公司加班。

  到了公司,已经九点半了,公司的人都下班了,我们乘坐电梯到23楼的总裁办公室, 结果电梯运行到一半的时候突然发生故障,急速下降然后停在一个楼层就不动了,电梯里的灯和液晶屏幕也坏掉了,我们处在一个狭小幽暗空间里,心里很紧张。突然,我发现我身边的总裁很不对劲,他蹲下身子,紧紧地抱着自己的头,身体轻微地颤抖着,然后颤抖地越来越厉害。他,该不会有幽闭恐惧症吧!我不禁想。

  “总裁,你没事吧!”我也蹲下来,担心地问道。

  “冷,好冷……好冷。”他紧紧地抱着自己的头,呢喃着。

  “冷?没关系,我长得胖,我抱着你就不冷了。”我轻声细语安慰他,然后也不顾上下属关系,就这样紧紧的抱住了他。

  少女身上的幽香一阵阵传入他的鼻尖,也串进了他的心里,淡淡的铃兰花香好似能抚平人内心的恐惧,风铃草的味道清新淡雅,仿佛置身于弗尼吉亚的海岸享受着阳光沙滩海浪悠闲温暖的阳光洒在身上,驱散了他内心的阴霾,一股股暖流游走四肢百骸,身体慢慢地不再冰冷。他贴着她,贪婪的嗅着她身上的味道,脑袋变得更加清晰,这样的味道越发地熟悉,三年前,在星城商场电梯突然出现故障,他被困在电梯里,黑暗和恐惧紧紧地包围着他,他就像一个溺水的人,拼命地想抓住一根救命稻草,也就是在这时,一个带着淡淡的铃兰花清香的女人握着他的双手,安慰他,鼓励他,温暖他,驱散他心里的恐惧和浑身的冰冷。虽然时间过了三年,但他相信容貌可以改变,身材可以改变,但一个人身上的味道却不会变。

  “总裁,你是不是有幽闭恐惧症吧?”感觉到他身上并没有之前那么颤抖了,我才小心翼翼地问道。

  “嗯。”得到的是肯定答案

  “几年前,我也遇到过一个被困在电梯里的幽闭恐惧症患者,不过他可比你严重多了,当时他全身颤抖痉挛,最后还晕了过去。”我自顾自地说着,至于时间已经记不太清了,而且那人长什么样也记不清了,当时抱着他,腿都麻了,电梯打开后那个人直接就被送上了救护车,她都没有仔细地看上一眼。

  “三年前,星城商场。”君翊沉默了一会,然后说道。心里充满了喜悦,有道是众里寻他千百度,蓦然回首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找了三年的人原来一直就在你身边,没有什么比这更惊喜意外的。

  “你怎么知道?”我很震惊,原来我们的第一次见面不是在公司,而是在商场的电梯。“那个人是你!”

  “是我。”君翊感觉自己身上的力量又回来了,鼻尖嗅着她身上淡淡的幽香,他的心很平静,他站起来在黑暗中看着女人的眼睛,然后一字一句地说道:“简若曦,我找了你整整三年。”

  黑暗中,两双眼睛在彼此对视,虽然看不见对方眼神,可是却能感觉到彼此此时的心情,而我现在的心里除了惊讶还是惊讶。

  半个小时后,电梯门再一次打开,眼前的灯光刺眼明媚,而我却感觉好像什么不一样了。

  “简若曦,晚上我送你回家吧!”总裁清冷的声音传来,虽是询问可却不容置喙。

  “好。”我点了点头,免费的司机不用白不用,正好可以省下车费。我心里有点小小的雀跃。

  六个月后,我终于减飞成功,瘦到110,虽然没有达到预期的效果,不过我还是非常满意的,当我走进公司的大楼,我看见了很多人脸上吃惊的表情,不过比这更吃惊的应该是每个高层都收到了我和君翊的结婚请帖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坚持的成果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