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喜欢秋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喜欢秋天

2018-09-23 07:21:53 作者:轻盈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四季轮转,但在夏的拐角我喜欢留一丝夏的热烈,捂着“砰砰”跳动的心,然后踮起脚尖,眺望秋的身影

  秋,永远保持着安静性格,来得不动声息,不惊不扰,只有那丝丝的薄凉传递舒服感觉

喜欢秋天

  秋近了,爱吵闹的蝉子也安静了。

  朵朵白云,徜徉在天空洁净的蔚蓝里,简净而又安详

  眼睛所及,是一种辽阔高远,不管是夏,还是春与冬,都是难以企及。

  我依着窗棂,静静聆听秋的脚步,默默感受秋的轻抚。

  谁说,秋,是一个伤感季节?那飘然而下的落叶,其实是一只只轻盈的黄蝴蝶,正舞出来年春的希望,只要你愿意深情对视,你读不到一丝一毫悲伤,看到的,只是淋漓尽致静美

  秋的豁达,让秋的颜色有了一种特别。在春天夏日里极尽葱茏的小草,在进入秋的怀抱之后,却坦然放下自己。有一句话叫:此刻的歇息,是为了明天走得更远。谁说枯萎就是消亡,秋读懂枯黄的意义,于是,接纳了一种看似没有生机的颜色。秋因为懂得,因为理解包容,而让每一个读懂秋天的人,读到秋的一份厚重

  不以物喜,不以己悲,坦然面对,淡然接受,这就是秋的独特品格

  喜欢秋天,是喜欢秋的宽广明净,喜欢秋的安静和淡定,喜欢秋的善于接纳和勇于面对,喜欢……

  似乎有太多的,说不完的喜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喜欢秋天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