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流年似锦,水如缎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流年似锦,水如缎

2018-09-23 23:22:07 作者:橡树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流年似锦,水如缎

  一晃时间,五月下旬了。一年已将半,叶子越过越绿,花儿越过越繁盛日子越过越暖。早晨起来,拉开窗帘阳光一股脑地倾泻进来,万物笼罩圣洁光辉中,默默不遗余力生长,也包括我,努力活得美丽,活得开心,在有太多遗憾生活里寻微光,觅美好,默默数着一寸一寸的光阴,织成锦绣,送给自己

  真的,我太爱这静好的时光,每当凝视窗外看平凡一草一木沐浴在阳光的色泽中,看阳台上晾晒的衣物徐徐飘动,看暖阳温柔地洒进每一个角落,看一朵朵柔白云朵来了又去,去了又来,甚至听着隔壁邻居在不远处发出的声响,我的心中都充满了感动,溢满了万千柔情

  这就是尘世啊!是我爱的日子,季节有序花朵有时,阳光有心,我有爱……此时,猫咪悠闲地舔舐它漂亮绒毛,就在我的身边,安静沉默,有徐徐微风拂过,从窗子处兀自吹来,时间在流动,缓缓地流过我的身旁,它也在告诉我,尘世静好,日子美妙

  这么静美的时光,静好的周末,我只能用笔记录下来,记录我每一天的生长和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流年似锦,水如缎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