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2018-09-23 08:29:31 作者:橡树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独

  古人诗词怎么可以写得这么好呢?每次读到,都在心里沸腾着,忧伤着,感叹着,羡慕着,仰望着,膜拜着……每一首诗就是一幅画面,每一阕词就是一个故事,甚至连一个标点符号都可以柔软的滴出水来,在你的心里摇啊荡啊!如果可以,就让我做古宋道旁的一株草吧,看他们赏月吟诗,唱和填词,簪花风月

  这个世界一定有很多灵魂孤独的人,否则怎么会有这么多唱到心里的歌呢?写歌的人之所以能写出这么动心的歌一定有痛彻心肺的体会,或从别人身上看到的疼,而唱歌的人能体会写歌人的情绪,体会旋律荡出的心事,且能用自己歌声诠释这份蚀骨的孤独。这是一份淋漓尽致的相融相合,每一句歌词都写着爱和忧伤,每一朵音符起伏跌宕都飘荡着无尽的哀怨思念。萨克斯更添歌曲幽怨迷离意境,使人沉陷。

  我想抱着你,抱的是深情和爱吧。唯有爱这样脆弱不堪一击,唯有情这样伤人于无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