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天亮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天亮了

2018-09-23 23:21:16 作者:橡树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天亮了

  天亮了,这几天的早晚天气稍凉,坐在阳台上,隐隐的风吹来,树叶涟漪一样波动,让我想起了家乡林海,站在瞭望塔上,听呜咽的风吹过,仿佛吹响的号角,林海随之翻涌浩荡。站在高处瞭望,有特别豪迈悲壮苍茫的感觉,觉得自己就像一名金戈铁马战士,随时准备蝶舞天涯

  风停了,鸟儿们划着弧线倏忽飞过,叫声此起彼伏,它们好像在说话,彼此遥相呼应。早晨的静与鸟儿们有关,它们越是欢悦,这个清晨越显得宁幽,呼吸均匀,吐气如兰。是沸腾前的宁静,很快就会被打破,但此时,它不为所动

  而黄昏则不同,倦鸟归巢,夕阳西下余晖金子般洒落,所有的沉默都在酝酿中。如果说黄昏是女人们诗意,那么黑夜就仿佛哲学,所有夜的分子都被喜欢黑夜的人拿来分析,所有天马行空想象,在那一刻仿佛都有了理论依据。黑夜理性庞大浩瀚,无边无际,但不管它是怎样的,我都爱它。

  因为它带给我的是白天所不能给予的。很多东西,只有夜有。尘世的每一时分让我憎恶也让我欢喜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天亮了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