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让我做你的伴,所有的苦我们一起分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让我做你的伴,所有的苦我们一起分担

2018-09-23 20:45:44 作者:微音编辑组 阅读:载入中…

让我做你的伴,所有的苦我们一起分担

  点评蜻蜓   插图丨黑白灰   主播丨婉煦

  片尾曲:不要再孤单-徐佳莹

  我点你听丨每一首歌里,都有一个故事

  

  李依晓丨你一定要幸福

  芳芳丨送给我家老大

  我们从认识到现在真的不容易,我希望不管发生什么事,还像以前一样聊天聊到深夜,打不还手,骂不还口永远好朋友,这首歌送给你,老大。

  朋友,是孤独时候的安慰,是失意时候鼓励,是前行路上的助力。好朋友,一生不可或缺友谊天长地久,朋友一生一起走。

  ▼

  刘刚丨怀念青春

  影儿丨老公

  我们相识相知已有14年,有两个可爱儿子生活总是忙忙碌碌,没时间谈心交流感觉爱情都被生活中油盐酱醋茶给消磨的无影无踪,不知不觉中我们都过了人生中3分之一多了,还有多少时间能好好爱,好好感受我们的心。

  爱情和生活并不冲突,只是要你们为彼此多费些心思。*是共同创造的,时间是挤出来的,人生不长,好好珍惜余下的人生,好好感受,好好相爱。

  ▼

  那英丨默

  L|ng丨贝贝

  不管你有多恨我,但我都不能恨你,因为我是我的错,伤害了你。

  错了就是错了,伤害既已造成,就不可能当做什么也没有发生过,唯一能做的就是弥补,道歉如果无用,那么不打扰,就是最后的温柔

  ▼

  六哲丨我喜欢你

  99977丨小饼干

  小饼干!遇到你不容易!错过了会很可惜!我不想余生都是回忆!我只想余生都是你!虽然我们相识的时间不长!但是你的一颦一笑都在我的脑海里!每天做的最多的事就是想你!每天闲下来就在回忆我们这段时间的相处过程

  余生太长,谁都无法把握,能把握的只有当下。既遇知心人,就要珍惜知心人。缘分来之不易,请好好珍惜。

  ▼

  许美静丨阳光总在风雨

  嫑贱,丨田毛毛

  你的每一份努力都会得到最好的结果相信自己,也别让自己有太大压力,虽然帮不到你,不管怎样我都会在你身边陪着,以后学会好好爱自己,疼自己!把自己照顾好了才能更好的努力打拼。

  保持良好的心态付出足够的努力,做最好的自己。人生没有回头路,不要让自己有后悔机会,人生还有很长的路,学会爱自己,才能拥有命运给你的恩赐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