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十二星座的痛苦都来自哪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十二星座的痛苦都来自哪里?

2018-09-24 09:15:06 作者:星座看看 阅读:载入中…

十二星座的痛苦都来自哪里?

  点击上方“星座看看” 可以订阅哦!白羊座

  其实相对而言傻白羊是十二个星座里面不那么痛苦的,因为他们都很豁达,往往都很看得开,但是他们偶尔也会心烦意乱原因就是自己正义感没有被别人认可,这个时候他会觉得这个世界公平

  金牛

  牛魔王痛苦多数都来源于自己跟自己过不去,他们不愿意把自己的心里话说给别人听,反而会把别人的无心之言憋在自己的心里,他总是愿意跟自己过不去,无穷无尽地钻自己给自己制造出来的牛角尖。

  双子座

  骚包双子的痛苦来源于自己的不认输,他认为自己跟别人不一样,天生就应该比别人优秀,所以在任何事情上他们都不会甘于落后,他们要强,他们要拔尖,没有达到自己想要的结果是会痛苦不堪的。

  巨蟹座

  蟹黄堡的痛苦多数来源于自己的不拒绝,他们就是老好人性格时间久了就会觉得自己是应该这样做,但这世界上没有什么是应该做的,你拒绝别人并不是你对他不好,只有懂得取舍你才能快乐

  狮子

  狮子王的痛苦往往来源于别人的不屈服,他们在心里真的太想凌驾于别人之上了,他希望所有人都听他的,都崇拜他,但是总会有人不惜得理他,他就会更想要控制个人,从而带来了无限的痛苦

  处女座

  机智处女的痛苦往往来源于对自己不足或者缺点厌恶,他们总会盯着自己不完美地方,而忘记了自己其实有多优秀,他们总爱把自己的不好给放大,让自己处在自卑状态不能自拔

  天秤座

  纠结秤的痛苦来源于自己的不果决,总是容易让自己陷入两难的境地中,他们的想法总是瞬间改变,总会为自己没得到或者未选择的而感到惋惜,这种犹豫不决的性格才是他们最大的缺点。

  天蝎座

  蝎子精的痛苦基本都来源于自己的控制欲,他们太想控制自己在乎的东西和人,所以他们会查岗、会监视、会审讯,搞得别人坐立难安,自己也会为此感到心累和难受,自找的!

  射手

  浪射手的痛苦来自对未来的不确定,其实他们做事从来只求一己好恶,不考虑后果,只想着开不开心,一旦自己被满足了、开心了,下一段的目标又没了…他们又会痛苦接下来要怎么做。

  摩羯座

  摩羯大人的痛苦往往是没有达到自己预期的目标,他们会为自己的不足感到悲哀气愤,他们会对自己有着超高的要求,对自己特别严格,如果目标没有达到,他们自己都会跟自己生气爆炸

  水瓶座

  天才水瓶总是爱呆在自己创造的小世界里,他们在那里会感觉到充实安全,而痛苦往往都是外界的人给他带来的,他们喜欢自己呆着,能避免和别人交心就避免,毕竟感情上被伤害了是没办法复原的。

  双鱼座

  小公主的痛苦基本都来源于自己的心软,他们真的对任何人都狠不下心来,但除了自己。总是对别人很温柔体贴,但是却对自己下起手来一点不含糊,总会为了包容别人而伤害自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