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存在的意义就是衬得你发光发热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存在的意义就是衬得你发光发热

2018-09-24 19:53:49 作者:龙井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身边一对情侣突然分手了,没有原因,没有吵架,没有冷战,甚至连“分手吧”都是隔着手机屏幕说的,于是,突然的就从两个人出双入对变成了一个人。

  女生在收到短信后没有特别难过,却在取消微信置顶时候泪崩了。之后的第二天,第三天,她好像看起来也没有特别的难过,但是谁也不知道她这几天一直会在夜里自我斗争。

我存在的意义就是衬得你发光发热

  女孩说,她在收到短信的时候没有特别伤心,甚至没有问原因,因为好像所有原因都可以归结为“我们不合适”“和我一起之后你好像不是那么开心”“和你一起之后我并不是那么开心”,也或许是她自己心里有一个人没有放下,所以好像也没有全心全意的投入这段感情里。

  其实身边的人都感受到,她爱他,他也很爱她,只是男孩不善于表达,女孩也不善于解释,于是大家都总活在“我以为”的世界里,在这几天里,我看到过许多次女孩偷偷打开了许多次和男孩的那个微信聊天框,无数次想要问男孩分手的原因,但是数十秒之后又把页面关了。

  其实在爱情里,没有台阶,也没有面子,更多的是主动沟通,还有一个,跟随自己的心。女孩前思后想都始终没有问原因,因为她害怕分手之后纠缠,可是她却不甘心就这样不明不白的分开,并且不相信他们就这样结束了。

  男孩一直没有找女孩,但却每天无数次访问女孩的空间,查看女孩的动态大概是在等女孩来找他吧。

  一方吝啬于主动,一方又吝啬于解释,那怎么把问题解决呢,能够相爱是多幸福事情喜欢的人又怎么舍得不在一起呢。

  如果一段爱情总是吝啬于解释,那么下一段感情也会这样…… ……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