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只要我能拥抱你,那拥抱得笨拙又有什么关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只要我能拥抱你,那拥抱得笨拙又有什么关系

2018-09-24 19:52:30 作者:韦李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昨晚十一点半,我和旋在百花糖水喝红豆芝麻糊。我问旋,旋啊,你觉得以后我会变成什么样的人呢。有时候我,好不开心呢。

  旋看着眼前小学年级认识的胖妞,说,你不就是你嘛,你这样超好的。可是我好像什么也没有,什么也没有完成。旋说,你这是在等我变相夸你吗。

只要我能拥抱你,那拥抱得笨拙又有什么关系

  哈哈哈猜中啦。

  其实不是啦。

  有时候觉得,悲伤就像欢喜一样,是一种真实明确的感受。欢喜是轻盈的,悲伤是深重的。人要是感觉麻木,对什么事情都是一样态度,那才坏了呢。

  而在所有的情感中,恋爱带来的触动一丝一毫也能有所恻隐,像一片羽毛挠着心。

  大白经常挂在嘴边的一句话就是,这辈子一定要对他女朋友好。因为他女朋友对他付出实在太多了。在大白生日的时候,他女朋友给他做了一大桌子他喜欢吃的菜,等到深夜大白加班还没回去。

  女朋友在沙发上等到睡着了。他回家打开门,看着这一幕,五大三粗的男人有点酸鼻子

  后来真相是,大白女朋友就是在菜市场买了一大堆原材料,放在桌子上等他回来做饭吃,等到睡着了。

  旁人听了要笑,恋爱中的人真是无药可救啊。

  我隔三差五催Lopper要稿件,他说忙,最主要是没灵感。然后跟我说了一件关于前女友的事情。

  他说他一直没有改手机密码习惯,手机用的是指纹解锁,密码是他前女友的生日。分手一年后,有一天手机的指纹解锁功能坏掉了,只能输入密码。可是,他已经忘了前女友的生日了。那时候他没了女友的任何联系方式,没有电话,没有微信没有QQ。

  跑个题,我在想现在恋爱的人啊,要是没有了互联网,还能不能继续下去呢。跑回来。他回想了好久,就是想不起那六个数字组合。

  心里焦虑。终于想起和前女友有一个共同认识的朋友A。他找到A,借他的手机看前女友的朋友圈,终于翻到一条庆祝生日的动态。他在手机里输入相应日期,终于解锁了。

  讲完这件事,我说,是 我们曾相爱,想到就心酸 么。

  他说,不是。

  是我的记性怎么那么差啊,才不到一年,怎么就忘了呢。究竟大脑已经退步到什么样子了。

  是啊,才不到一年的时间,可是一年可以发生多少事情呢,恐怕连自己爱着时候的感受,都要忘记了吧。

  为了回赠他的故事。我说,我也是啊,跟前男友刚在一起的时候,计划要去很多地方,说好2016年去国内游,香港、澳门、台湾,还要一起去厦门遛猫。2016年新年的时候,回家办了台湾通行证证件寄到公司同事问起来,还说要借我一个25寸的超级大行李箱特产回来。

  感情变淡的时候,我问他,我们还去台湾吗。他说,我说过要一起去吗。我说,是啊,我们不都回家办了证了吗。

  他说,我只是办着玩的。

  只是办着玩的。

  办着玩的。

  玩的。

  我什么都说不出。

  于是通行证在今年八月份时候过期了。

  原本浪漫,后来多好笑。真是让人伤脑筋呢。后悔吗,为什么要后悔呢。在一起的时候,总归是欢乐幸福的时间多。有悲有喜,多丰盈人生啊。

  愿我们的人生悲喜交加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