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请将我的浪漫和极端拿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请将我的浪漫和极端拿去

2018-09-24 19:51:22 作者:韦李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一个男生令人感动事情是什么?

  是他甘愿为你去破坏一切规则,此生认定你,不言离弃

请将我的浪漫和极端拿去

  白小姐答应嫁给妈宝男之前,妈宝男有多爱她,就有多努力。因为他知道,这世界上只有一个白小姐了。

  还在读大学时候,白小姐就很清楚自己要什么——拼命工作,留在大城市

  白小姐从大一开始兼职当模特,一开始接单很难,还没融入圈子,也会遇到各种坑人的兼职,有时候拍一天下来,对方只是说了一句,互免吧。她也没有气馁坚持健身,学习各种交际礼仪。也不怕辛苦,有时候去当婚庆礼仪忙到晚上十点,第二天早上六点就要赶班车去另外一个城市拍摄,就为了一百块的出场费。

  同时她还是学校礼仪队队长,没有酬劳,学院每一场活动都不落下。

  气质是能够培养的,白小姐变得越来越精致,精致的妆容,精致的身材,精致的举止谈吐。还没上大四,已经成为一名小车模,出席各种车展,在聚光灯下成为一个漂亮无懈可击花瓶

  这样的白小姐,不出意料的人生轨迹,应该是毕业后成为圈里小有名气的模特,被某权贵商人看中,娶回家里,当一个两耳不闻窗外事,一心只想美容SPA的少奶奶

  毕业后的过年,白小姐回到老家参加同学聚会,按她的说法,这是她最后一次来家里过年了,之后定居大城市,能回来的时间甚少。

  可是她遇到了妈宝男。有时候生活就是出其不意给你开开玩笑。两人一见钟情。怎么形容突然喜欢上对方的感觉呢。像贾宝玉说的那样,这妹妹我好像哪里见过。

  初次见面能感觉熟悉似曾相识。不是情场老手,那八成是陷入爱情里了。

  妈宝男开始追白小姐,性格腼腆的他开始会不断给对方发信息,送早餐到白小姐家门口,为她打听家里有没有适合她的工作。

  乱了乱了,节奏都打乱了。白小姐不是没有人追求,其中长得比妈宝男好看的,比他帅气的,比他成熟魅力的,都有。但能有多认真呢,一边给她送花,一边在追求自己的模特姐妹男人多的是。她要做的就是沉住气,等那一个眼里只有她的人。

  可是到现在为止,没有一个像他那么兢兢业业勤勤恳恳地追求她。她以为妈宝男会知难而退,这样她也能接受。毕竟婚姻不像谈恋爱,她早早懂得这个道理

  白小姐告诉妈宝男,她跟他不一样,在老家父母一代有自己的产业土地,她要回到大城市,去拼自己的一番事业

  妈宝男听了之后,只是说了一句,你去到哪里,我跟到哪里。

  对于妈宝男来说,说出这句话需要多大的勇气

  因为是家里的独生子,妈宝男从小就被处女座(管他是什么座)的妈妈灌输,你是妈妈的一切,妈妈所做的都是为你好,你要听妈妈的话,才能幸福中发芽。

  于是妈宝男从幼儿园同桌到大学填志愿,全部都是听妈妈的,从喜欢吃的菜到不能穿什么样式衣服,都是听妈妈的。毫无悬念,以后相亲的对象结婚的对象,生娃的性别,都在妈妈的运筹帷幄中,稳稳当当的,妈宝男的一生

  但是就是这样一个妈宝男,在他25岁的时候,有了人生中第一件不愿意听从妈妈意见的事情。

  妈宝男辗转反侧一整夜,想通了白小姐说的要回大城市的话。第二天早上就跟妈妈说,妈, 我有女朋友了,我想跟她一起去大城市工作生活。

  exo?妈宝男妈妈(真拗口……)还没反应过来,妈宝男又说,下次我带她来见见你们好吧?我想快点和她结婚。

  exo?妈宝男妈妈一股热火从心肺蹭蹭往上窜,说有女朋友是什么鬼?去大城市是什么鬼?结婚又是什么鬼?

  以上是我翻译的,总之就是,我不同意,什么鬼我都不同意,我都还没见过你喜欢个屁?

  以上又是我翻译的。总之,妈宝男这几句话,彻底激怒了妈妈。妈妈心里暗暗下决心,一定不能让这个女人过门,这还没过门呢,就把自己一向唯命是从(划掉)很乖很听话儿子迷惑成这个样子,要是过门了还得了?

  她以为发点小脾气就能把妈宝男震住,一整天没给妈宝男好脸色看,谁知道过两天妈宝男直接把白小姐领回家,说,妈,这是我女朋友。

  这下子可够懵逼的。妈宝男妈妈也不回应白小姐的问候,埋头做饭,当作没这个人存在

  一起吃的午饭,妈宝男妈妈上来就一句,女孩子家总是去异性家里吃饭,家里大人不会说吗?你经常这样子吧。

  白小姐不应答,也没使脾气,默默吃着饭,接着妈宝男妈妈扔过来的冷嘲热讽

  她知道会有诘难,但是不知道这么沉重

  算了吧,你家里人不接纳我,这段婚姻不会成的。

  白小姐心里酸楚,自己这么努力做一个优秀的人,到头来要被一个素不相识的人如此嫌弃数落。

  不仅白小姐说分手。白小姐家里人也不同意这桩婚事。自家捧在手心当成宝贝女儿,也是人前人夸奖的可人儿,何苦去低头做你家媳妇,遭这一份罪?

  外人看起来很难成的婚事,妈宝男从没有想过要放弃

  自从爱上了白小姐,妈宝男一夜之间变成一个霸气十足成熟稳重逻辑缜密勇气可嘉智商超高脸皮超厚的大男人。

  他跟妈妈说,不管你接不接纳,这辈子我就娶白小姐一个人了。

  为了表明自己的决心,他从家里搬出来,搬到之前住的破旧老屋,也不回家吃饭,早餐饿着,午餐单位解决晚餐就提着鸡鸭鱼肉去白小姐家孝敬对方的父母,顺便蹭饭吃。

  白小姐父母一开始对妈宝男反感全程冷漠脸。但妈宝男各种送礼陪笑,说尽好话特别是在对白小姐的态度斩钉截铁,白小姐嫁给我,我一定会对她好,您老放心吧。

  妈宝男对自己的妈妈打游击战,先说服了比较好说话的爸爸姑姑,带白小姐去见姑姑,自己买了礼物送过去都说是白小姐的心意。姑姑心软了下来,就在妈宝男妈妈面前帮白小姐说好话。

  他还要跟妈妈说,我还是妈妈的宝宝啊,只是现在宝宝有了要爱的,要保护的人。希望妈妈成全。

  他还要哄着白小姐,这种局势只是暂时的,一切都有我在呢。

  啊,这就是爱情的力量啊。

  后来呀,妈宝男成功了,说服了多方人事,和白小姐结婚了。白小姐将大城市的梦留在了毕业那年,跟着妈宝男一起在老家生活,工作。现在两人有了小宝宝,妈宝男还是一如既往疼爱她。

  谈起这段往事,白小姐心里该有多甜。

  写这个故事,是有些感慨

  现代的爱情故事,有多少能这么坚持的呢。我喜欢你,不过是因为你有我喜欢因素女生长发齐腰,女生的前凸后翘,女生的温柔似水。男生的干净高挑,男生的甜言蜜语,男生的体贴浪漫。如果求而不得,那就换个对象再追追看,反正,地球人这么多,有这些特征的人一抓一大把。

  费这么大劲,到头来要是不成,那不投入了太多成本

  但,“爱就是不问值不值得。”爱应该是全力以赴。如此,才是爱一个人的真正含义吧。

  况且自己那么努力成为一个优秀的人,不是用来去将就的。白小姐明白这一点。妈宝男也明白,因此更加珍惜白小姐。

  最后,愿你得一个百分百的恋人,过跌宕起伏的一生,过细水长流日子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