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与其寻找幸福,不如经营幸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与其寻找幸福,不如经营幸福

2018-09-24 12:46:06 作者:每日君 阅读:载入中…

与其寻找幸福,不如经营幸福

  点击每日一读,订阅 震撼心灵阅读

  01

  人生是一场未知旅程未来怎么样全靠自己去书写。而命运公平的,无论风平浪静还是惊涛骇浪,只要用心经营,都会有属于自己的一方舞台

  人生本就是苦难的修行,人们匆忙忙的在路途寻找幸福,可殊不知,寻找幸福,不如经营幸福

  身在俗世中很容易被他人左右,但其实,不用羡慕他人灯红酒绿生活,只需要扪心自问红尘坚守初心

  02

  记得看过这样一个故事

  有一个男人在晚上下班时候经过一条黑漆漆的暗巷,看到一个女人在仅有的路灯下面找东西,她非常慌张着急的找,让这个男人不禁停下脚步,想要帮助她。

  男人问她在找什么,她焦虑的说是车钥匙,没有它就回不去家了。

  男人又问,你大概在哪个位置丢的?女人指向了另一个暗处说,在那里掏钱包的时候掉的。

  男人很诧异,那你不应该在那里找么?女人理直气壮回答,那里没有路灯,我要怎么找?

  或许你会觉得这个女人可笑,但我们在寻找自己想要的人生,自己想要的幸福的时候,常常就像上面故事中的女子一般,找错了地方方向

  因为我们寻找的地方,表面上看起来好像更光亮,更容易找到我们想要的东西,于是我们费尽心思,想当然的不停寻找。

  却不曾想,这样的寻找只会是徒劳,因为从一开始我们就找错了地方。

  03

  不仅是生活,爱情亦是如此。

  多少婚姻中的夫妻,在生活归于平淡之后,就会渐渐忽视身边人的付出,觉得生活平淡如水,没有激情活力,会觉得自己生活的不幸福,想要重新去寻找幸福。

  但其实,去寻找幸福不如好好地用心经营现在的生活,好好珍惜现在拥有的一切,不仅是因为有些东西失去了永远找不回来了,更因为真正的幸福就在你身边,只是你忽略了而已。

  幸福其实很简单喜欢的就努力去争取,得到的就好好去珍惜,失去了就选择忘记改变你能改变的一切,接受不能改变的一切。

  正如,生活是需要用心经营的,与其寻找幸福,不如好好用心经营拥有的幸福。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