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还是挺过来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还是挺过来了

2018-09-25 21:32:54 作者:尝一尝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还是挺过来了

  在北京北影附近桥洞子下过的,那天小飞用他刚拍戏挣来的钱为我买个蛋糕,2009年正逢在老家女儿爷爷那,就在那过的。今日的生日老公同事过来不少,因为好长时间他们没见我了,趁节日休息特冒雨前来。

  而且也有我几位男友一同过来祝贺!本来已声明不让小张过来的,但我男朋友肖华劝我,他不想让我生活在过去痛苦阴影里,让我拿出勇气宽容之心,让我去掉心病。我和老公前年夫妻大战就是因这小张啊!说句心里话,心中依然对他有怨气,但转念一想,事情经过去了,如今也和老公恢复关系,就没必要耿耿于怀了,就答应了老公同事们的共同请求。给小张亲自挂个电话,请他过来。

  酒桌上我以水代酒和他解怨!心里舒畅多了。回忆过去的痛,不管怎样,我还是挺过来了。忘掉过去!迎接明天!一切都会更美好!我愿意接受人生中更多的痛,不是因为我坚强,而是因为痛能磨练我,让我性格变的坚强。今天41周岁生日已过,已走完我人生的多一半,接下来的人生路,是否精彩,我不知道。只想好好珍惜每一天,作好我自己

  最后,对自己说一声生日快乐希望未来的每一年生日里,都会留下最美好的回忆。赠人玫瑰,手有余香。愿我把自己的快乐传递给为我过生日的所有男友们,因为我的快乐是因他们的到来!再次谢谢你们!

  同时,在此也谢过网络朋友们对我生日的祝福,更谢过老公女友们也把祝福向我传递了过来。最后忠心祝愿朋友们明日的中秋佳节快乐!阖家欢乐万事如意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还是挺过来了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