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真的希望奇迹出现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真的希望奇迹出现

2018-09-25 21:31:29 作者:给自己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真的希望奇迹出现

  让我把那些卡,刨出来 。我一算太多了,想想搭伙也干着没劲,就这样把那店扔了。 现在想想好难受,白忙活了半天,还陪了钱。洗车时,我女儿手腕那还骨折,我还不敢让女儿费劲,给我们做饭的是位老人。也只有我是那主力军了。

  当时我双膝盖还疼,一位网友医生,就给我打电话,过来看我了。当时都顾不上疼。那时每天,我都5点起床,去抄水表。紧接着7点多,就又去店里开门。晚上都10点钟还吃不了饭。虽说这样,我和女儿干着挺有劲的,有次车挺多,我女儿都下令,先不让吃饭,把车洗完。

  在回忆最高兴的一天,就是以前和我一起洗车妹妹男朋友过来视查我们了?其实我早就料想他要来的,那一刻,我偷偷告诉女儿、保姆、还有女儿朋友,无论如何要把这辆车洗干净,果然他说一句,洗的不错!在后来最让我想听的一句话竟是出自客户们口中。轮胎蓝天还擦的干净呢!

  说起擦轮胎,还是刚才那位妹妹男朋友把我军训训出来的。还记的前年和妹妹男朋友,我们在一起洗时,看到他某天挺不开心的,一向喜欢钻男人心的我,就问他怎么了?他说闲轮胎擦的不干净,为了让他满意,于是每天我都在他车轮胎上作练习,后来练的连过路的都盯着我擦的那轮胎恋恋不舍

  因为我听到好多司机都说过轮胎就好比人穿鞋,轮胎干净了,就把车潇的特亮!在回想扔店的那天晚上,我女儿抬头望着天空,就对我说,妈我真的不想离开咱这店。真的希望奇迹出现。真的希望有人来救我们。听到女儿的话,我钻心的疼。也就在那第二天,我为这输付出了10针的代价!改天!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真的希望奇迹出现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