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在我心中,早已经把妈当成老师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在我心中,早已经把妈当成老师

2018-09-25 21:27:05 作者:笔锋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在我心中,早已经把妈当成老师

  看过佟大为演的玉观音吗?什么是爱。也许你有你的想法,我现在保持沉默。有一点我感觉奇怪评论需要勇气。我一贯口无遮拦,直言不讳

  这是勇气。哈哈还是谢谢你的夸奖。你喜欢网恋,那我记得大概一句话送给你。生活中没有真正的爱情爱情是一个意大利人叫皮特里克和普罗旺斯的诗人臆想出来的。

  妈您好:“一年一度教师节即将来临,往年我都把首祝福传递教练老师耳中。今年千里之遥,想把这第一声祝福首先送给我最敬佩的妈妈。祝妈---老师---教练---节日快乐!几年来,在我心中,早已经把妈当成---老师---教练了。感谢妈在2003年那次误诊后,我落下好多功课,但主任又不想让我留班。

  于是妈就一手承担起了老师的责任,在百忙之中帮我补习功课,批改作业。妈常以鼓励方式,让我尽量学快学好。记的妈常常用红色笔,在我作业满分时,就为我画上一朵贴在墙上。那时的我们在枣园村居住,记的有次,师兄弟们到我们家,看见墙上那么多小红花,很是羡慕

  我咯咯一笑对他们说,那都是妈妈给画的。从此,师兄弟们在学校一传,就都知我有个老师妈妈了。这一光荣称号妈得到不久,紧接着又得到另一称号——好教练——妈妈。记的这一称号得来是在2004年,一次练功中,我不幸摔成撕脱骨折医生建议休息半年。

  当腿好后,再练功时,侧空翻说什么也翻不过了。当时我就失去了信心。为了早日帮我恢复功力,妈用三轮车在便道上搬一块便道砖,放在了老家饶阳火车站,妈那时每天清晨都陪我去练。

  后来又让姥爷在河套里拉车沙土,让我也在上面练。 在妈的陪练下,教练本以为要两个月才能恢复的动作,没想到我只练半个月就恢复了。而且在妈的陪练下,我在衡水怡水公园蹦蹦床上,学会了后空翻,不久小翻也学会了。我不但追上了师兄弟们,而且还超他们一个动作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