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分手想挽回,不知道这件事很容易失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分手想挽回,不知道这件事很容易失败

2018-09-25 13:15:08 作者:繁华 阅读:载入中…

分手想挽回,不知道这件事很容易失败

  学员提问

  繁华哥,又来麻烦你了,自从上次谈恋爱之后就一直没有找你帮忙了,以前真的很感谢你,但是这次出现问题实在不知道怎么办了,才来找你寻求帮助的。我和女朋友现在一直在冷战中,她还提出了分手,我试着挽回了一次没有成功。后来我发现她在QQ空间一直在责备我,在骂我,还在我朋友面前说我以前对她怎么怎么不好。这也确实是我做错了,现在我很想挽回她,也可以和她联系,但是她的语气很凶,我不知道应该怎么挽回,请繁华哥帮助。

  繁华回复

  想要挽回爱情,你需要先搞清楚,你们是假性分手还是真性分手。看来你自从谈恋爱后就没有去阅读课程了,在第八节专门讲了应该怎么挽回爱情。

  你的情况我也看了,她虽然说了分手,但其实是假分手。就算是她让你去死,让你滚,但还是会回你的消息,接你的电话,或者你还有联系到她的渠道,那一般都是假性分手。

  如果她真的想要和你分手,那肯定是好聚好散,最好就是所有联系方式都断掉,该拉黑拉黑,该不联系不联系。但你的情况呢?她不仅不和你断绝来往,还要责备你

  她为什么要责备你?我不知道你到底犯了什么样的错误导致会这样,如果你想要挽回,这一点你需要好检讨一下。在大多数情况下,女人提出分手都是在以退为进,但她们也不敢乱用,毕竟如果你顺水推舟,那你们的感情就真的完了。

  她肯定是经过慎重考虑的,你的一些错误让她感觉无法忍受,但是你一直没有放在心上,没有去改正,但她对你又有爱,没有办法才只有出此下策。针对假性分手,其实很简单,挽回的关键就是你的诚心决心耐心,你一定要知道自己到底哪里错了,要怎么改。

  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去写保证书啊,保证下次不会这么做啊,如果再这样犯错就会受到什么样的惩罚啊等等。还有就是,你需要给她一个台阶,毕竟她一开始态度那么坚决,你一下子让她改变,她会显得没有立场,态度不坚决,下不来台。

  所以你可以这么说:我不希望你马上就原谅我,但请你给我一个试用期,我会好好表现让你满意,我不希望我们的关系就这么僵着,希望我们以后能够平静相处。你这样一说,给她一个台阶下,让她可以有一个转变态度的余地,这样比较好。

  千万不要逼着她原谅你,这样你的缺点会被无限放大,可能假性分手就会被你弄成真性分手了。还有一点你切记,成功追到只是第一步而已,后续的长期关系维护才是重中之重,我估计你也没看课程的第九章节吧?好了,就说这么多,你好反思一下,自己到底哪里错了,以及应该怎么去改正,怎么去做让她原谅你,祝你好运

  还没脱单?想挽回前女友想更深入系统具体学习恋爱技巧想让繁华帮你解决复杂的情感问题?

  点击《繁华学院》2018年学员招募说明

  获取繁华私人情感问题解答资格+学员专享课程+超级赠品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