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人不怕笨,就怕懒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人不怕笨,就怕懒

2018-09-25 20:15:12 作者:诗寺 阅读:载入中…

人不怕笨,就怕懒

  点击上方「正能量」,选择置顶公众号

  正能量原创,文l孙延兵

  世上没有笨人,那种认为别人笨的人,自己就是笨人、傻瓜。孔子曰:“三人行,必有我师。” 唯有谦虚低调真诚友善的人,才会得到更多人的尊重爱戴

  面对很多自以为聪明的人,“笨人”只不过是大智若愚  ,忍住不出声,不揭露其雕虫小技谎言最终就像飘在空中的气球,总有一天会破灭的,时间检验一切,事实证明一切 ,“聪明”的人最后往往是算来算去算自己。  

  笨很多时候,不是真笨  ,而是脚踏实地、勤勤恳恳做事表现。人无完人,一个人在某一方面不足的时候,在另一个方面必有他的过人之处

  生活对每个人是公平的,上帝将你关闭一扇门的时候,必将为你打开一扇窗。

  “笨”是一种品质,是一种能力,更是一种智慧。 

  曾国藩一介书生组织湘军,与太平军作战,屡败屡战,最终获得胜利

  成功捷径,勤能补拙,一份汗水, 一份收获。鲁迅先生曾说过:“*什么天才,我只不过是把别人喝咖啡的时间用在工作上。”  

  人不怕笨,就怕懒。小成绩,可以耍点小聪明得来;大成功则需要“笨”的精神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只要努力,每个人都会拥有属于自己的鲜花掌声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人不怕笨,就怕懒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