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实录:我和老婆爱爱时像做贼。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实录:我和老婆爱爱时像做贼。

2018-09-26 15:00:08 作者:晓子君 阅读:载入中…

实录:我和老婆爱爱时像做贼。

  子君今天发一篇羞羞话题:家有老人年轻夫妻的fang事问题如何解决。很多条件不够年轻人,应该都有过这样的尴尬

  -1-

  处理父亲后事,陆芸打算母亲带在身边。

  父亲病逝,留下母亲待在老家,太孤独,做子女的,哪放心。

  老公郑勃说,感谢丈母娘,生了这么一个漂亮女儿,还替我抚养成人,然后把你交给我。我得好好孝敬她老人家

  还能有多么感人?陆芸搂着老公的脖子,叭了他一口,说,老公你真好!

  这对年轻夫妻结婚两年,还没有小孩感情很好。

  一个月后,陆芸的母亲进城,住进了女儿家。

  房子二室一厅,主卧和次卧门对门,岳母住进来后,郑勃发现自己做什么事都放不开,总感觉无形中有一种压力

  特别是每次跟妻子过夫妻生活,随着床“咯吱咯吱”的颤动,他的心也跟着颤动,生怕岳母听到半点声响,那种感觉简直就是像做贼一样,偷偷摸摸的根本没有什么情趣可言。

  有次,郑勃和陆芸正在办事,对门房间传来几声咳嗽,郑勃吓得一动不动,趴在妻子身上,连气都不敢喘,性趣全无。

  慢慢地,他开始主动交公粮变为被动交公粮。每次妻子要的时候,他就各种推,这里不舒服,那里也不爽。

  -2-

  一天晚上,陆芸睡下后,对躺在床上看书的丈夫说,是不是嫌弃我妈了?

  郑勃说,不是。妈在,家里收拾得干干净净。以后咱们有了孩子,妈可以帮着带,省心。就是咱俩那点事儿,因为妈住对门,我放不开。

  陆芸说,家有老年人的年轻夫妻少吗,人家不都这样过来的么,你有啥放不开的。

  郑勃说,不知为什么,跟你亲热时我老是怕你妈听到,想想难为情呀!

  陆芸说,妈住在另一间房,她生有穿墙眼,能看透我们在房间里干啥?

  郑勃搂过妻子,轻声说道老婆,要不,以后咱们转移到地上干,做“地下夫妻”怎么样?这样床就不会发出响声了,你妈就听不到,我就可以放下心理负担

  陆芸觉得丈夫说的也有道理同意了郑勃的要求

  自从将“战场”转移到地下后,郑勃夫妇终于算是勉强有了正常的夫妻生活。为了不让岳母听到丝毫的声响,亲热时,郑勃要求妻子不能发出声音

  有一次,陆芸太投入了,做着做着,叫出了声儿。郑勃赶紧捂住她的嘴,说,老婆你别叫,对面房间灯亮着,你妈还没睡。

  顿时没了气氛。陆芸说,有屁意思,做个爱,还得忍着快感不能叫。你是不是嫌弃我妈了,是,就直说,我送她回老家。

  夫妻俩摸上床,背靠背睡,一夜无话。

  -3-

  一天,郑勃突然觉得腰椎疼痛。去医院检查结果是患上了风湿炎。

  年纪轻轻的怎么会患上风湿炎呢?郑勃很不解,医生询问郑勃的生活规律,得知郑勃与妻子的那段“隐私”后,说,问题出在地板上。

  医生解释,过性生活时,剧烈运动后,全身的毛细孔完全扩张,而此时身体地面接触,这样就容易导致患上风湿炎。

  那以后,郑勃再也不敢跟妻子做“地下夫妻”了,他们把亲热地点又搬到了床上。

  为了掩饰欢爱时发出的声响,每次陆芸都要求丈夫将音响打开。然而,半个月后岳母就不高兴了。

  一次在饭桌上,她问女儿,最近怎么老是喜欢音乐呢?以后睡觉前不要放哈,都那么晚了还放音乐,影响别人休息始终不好

  夫妻俩对视一眼,无奈地摇头。在音乐声中亲热影响到岳母的休息;在地上嘿咻又担心生病。无奈,他们只好在亲热时尽量将动作放轻些。

  可这样一来,郑勃的焦虑感又来了,因为岳母的存在,他每次都不能让妻子尽兴。不仅如此,因为性焦虑,直接影响到生活中方方面面。比如在家里,岳母做的事不正确,也不敢指出来;夫妻生活上,压抑的亲热变得不再有激情……

  如此恶性循环,最终导致郑勃的精力分散产生抑郁沮丧心态,并由此产生了严重的性焦虑,出现了性功能勃起障碍

  甚至影响到郑勃的工作上,有几次报表都差点填错了,没少受到上司的责怪。

  -4-

  这天郑勃下班回家,听到岳母的房间里,妻子在和她母亲争吵什么。出于好奇,他悄悄来到岳母的房间门外,把耳朵凑近门框,偷听妻子和她母亲对话

  岳母:你以为我不知道呀,几乎每个晚上都在折腾。你们年轻人呀,真不把身子回事。你看看郑勃,瘦得成个啥样了?

  妻子:妈,你瞎说啥呀!你……你管那么多干嘛呢?

  ……

  吃饭时,岳母给郑勃盛了一碗鸽子汤,说,妈炖的补品,多吃一点,多吃一点,啊。

  一边的陆芸忙把话题引开:郑勃,我们单位有个新来的职员想租间房子,有时间你帮忙打听一下吧。我最近比较忙,没时间

  郑勃突然想到,我何不租间房子与妻子过夫妻生活呢?这样不就可能避免尴尬了么?

  当天晚上,他就将这个想法告诉了妻子。

  陆芸不同意,觉得每月付出一笔房租,就为了夫妻间的那点事儿,不划算。说,不如出去开房。

  郑勃说,开房不划算,每月花几百块租个单间,咱们想怎么做就怎么做,不再受任何约束

  陆芸认为老公是嫌弃他妈。当她把老公的情况闺蜜说了后,闺蜜说,我妈也住我家,我老公咋就不在意这方面呢?郑勃不是嫌弃你妈,可能在外面有了人,想和你离婚,才找这种无厘头理由原因是,现在很多大家都是两代同堂居住,别人能适应,郑勃为什么就不能。你得防着他点。

  听闺蜜这么一分析,陆芸笃定郑勃是故意找茬。

  -5-

  这天,郑勃再次提租房,陆芸终于忍不住,和他吵了起来。陆芸认为,郑勃嫌弃她妈住家里,故意找理由赶走她妈。郑勃很委屈,说那个不行事实,基本已经没有感觉了你察觉不出来吗,再这样下去,我废了,拿什么满足你?

  生活除了床上那点事,就没有其他追求了吗,真有顾虑,过两年换个大房子问题不就解决了吗,忍一忍就不行吗?陆芸越说越委屈,说,郑勃你不是嫌弃我妈,就是在外头有了人,你不想和我过了就直说!

  郑勃哪在外面有人?他是真的因为岳母住进家,身心放不开,担心这样下去性功能会出现障碍,妻子如此不相信他,还责怪他,心里的火也起来了,说,离就离!

  小两口冲动,还真去民政局办理了离婚手续。回来的路上,陆芸说,郑勃,按协议,那房子是我的,但你仍然可回家住,你要出去浪,我没资格管你了。

  郑勃能去哪里浪,他离婚之后就后悔了。觉得自己没有一点男子汉气概,离婚的原因要说出去会丢死人。他说,我住书房保证不骚扰你。

  说完又强调,反正我基本上废了,你放心睡。

  离婚后,陆芸暗中观察郑勃,发现他的生活规律得很,并不像闺蜜怀疑那样,在外面有人。而且,离婚后的郑勃,对老妈子更好,左一声妈右一声妈,叫得亲热完了。

  陆芸后悔这么草率就离了婚,她正寻思着,找个合适时机向郑勃提出复婚时,老妈突然不辞而别,收拾行李回了老家。

  -6-

  夫妇俩在餐桌上发现一张字条,是母亲的留言:

  妈打扫卫生时,在你们的床头抽屉里,发现了你们的离婚证。妈不知道你们为啥要离婚,不管怎样,离了还能住一块,就证明你们还能过下去。妈想了很多天,还是决定回老家。别担心我身体,我好得很,希望你们不要意气用事,下次回老家看妈时,妈最想看到的是你们复婚了……

  本来想着次日回老家接丈母娘回城,看过留言后,郑勃思考再三,对妻子陆芸说,老婆,妈用心良苦,咱们是不是过两年换了大房子后把妈接过来,一块过日子

  陆芸心想,母亲身子骨还硬朗尊重她老人家的决定吧。老公的性功能已经有了障碍,再把老妈子接回来,他那方面可能会更焦虑,彻底废了就不好玩儿了。

  她擂了郑勃一拳,嗔笑着说,谁是你老婆?

  郑勃搂过陆芸,嘻嘻,明天一早,咱们就去复婚!

  晚上,小两口第一次放开了干,郑勃竟然表现生龙活虎,各种招术轮番上阵,折腾了陆芸大半夜。

  PS:子君就郑勃的心理障碍,咨询了心理医生。医生说,男主患上了“岳母综合征”。

  随着社会不断向前发展,两代同居的家庭越来越多。其中,有相当一部分如上案例,属于女婿岳父、岳母同住。很多丈夫开始大多不会有抵触情绪,所谓焦虑,都是慢慢积累发展起来的。

  人类的性行为极其脆弱,对男人来说尤其如此。而焦虑是干扰正常性反应重要因素,对男性影响力最大的是自尊性焦虑和刺激性焦虑。这是因为,男性普遍存在着一种极强的自尊心理,认为自己必须操控一切。当与岳母同住时,他要面对的不仅是妻子最亲近长辈,而且还是能够站在女性立场上为妻子安排生活的女性,于是他在无形中会感受到一种压抑。这种压抑很可能影响到他们在性生活中的自尊心,导致他们焦虑,从而扼杀性行为的圆满和谐

  当岳父母要搬进家来住时,丈夫千万不要勉强自己。勉强迎合对方,会使男性心中抑郁感变强。有什么问题,方便与长辈沟通的直接跟长辈沟通;不方便沟通的可以私下里与妻子交流,两代人不必刻意迁就。

  ——完——

  往期阅读

  前夫的再婚之夜,罪恶正在发生

  “婆婆孙子是我私生的!”

  被逼出轨后,老刘认怂了

  晓子君,资深媒体从业者。零度优雅是他的后花园。这里有活在底层里的欲望坚守,有人性撕裂下的爱恨情仇。他写世情,道尽人间沧桑;他写人性,让人灵魂战栗;他写疼痛,如春风化雨。请关注他的公众号,零度优雅()。

  故事投稿:QQ

  业务接洽:18286693917(微信号

  我们不做鸡汤,不卖弄文艺

  我们专注一件事:记录情感

零度优雅看人间

  正确|好看有味

  长按*关注我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