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晚霞的信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晚霞的信

2018-09-27 20:18:40 作者:(⊙o⊙)哦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晚霞的信

  也不知道什么原因突然想跟你说说话。想亲笔跟你写一封信,但是思索之下觉得这些太过矫情,而且我的字实在不好看,你是知道的。所以我只能在键盘上敲打出这些文字,还望你能理解

  我这个人不善言辞,这你也是知道的。我不是个懂得浪漫的人,这些话也都是我反复斟酌之后才写下来的,希望你不会感到絮叨,并且能够体会到我此时的心情,我是如此的想你。

  我与你的距离说近不近,说远也不远,都在一念之间。与你分开已经有些时日,这段时间一直对你挂念着,无时无刻不想与你分享我的生活。不知道你在那头是否能感觉的到。

  我知道你在想念着我,如同我想念着你。想到这里我心里就会感觉到有些紧张,有些惆怅。还记得我以前暗恋你的时候,我从未对你说过。以前我暗恋你的时候,每天都想看着你,并且想象未来有一天你能跟我在一起,想到这些我往往会开心的傻笑。想到我爱着你,你也爱着我,这是让我特别幸福的一件事。但是如今我只要想着你思念着我,挂念着我,对我不舍,我就会特别难过

  我跟你细细说说吧。那时候我第一眼看到你,对你感觉并不是很深。只是有点好看,这是别人向我提起你时我对你的评价。因为你长得好看了,就觉得跟你有了距离感。你有众多的追求者,而我默默无闻,我对你的评价并不能影响到你对我的感觉。但是后来因为机缘巧合跟你说上了话,我感觉你是那么的吸引人,让我不知不觉就着了你的道。

  什么时候喜欢上你的呢?我也不知道,只是突然有段时间,晚上会期待着第二天与你见面,想着如何去跟你说话,想象着跟你走在一起的情景,想象着你的样子,那时候我就觉得特别期待与你见面。那个时候我没有意识到我已经喜欢上你了。

  当我晚上辗转反侧,等着你的消息,等着第二天的到来,等待着未来与你共度余生的时候,我就深深的爱上你了。那时候我毅然决然的感觉,没有什么能够让我改变对你的感觉,对你的这种喜爱,那时候感觉为了你能够付出一切,赴汤蹈火

  可是你是那么的出众,那么的光彩,我是你的一个朋友,可是你的朋友有很多。我也不知道我怎么会如此的幸运,能够拥有你,关于这一点,我一直想问你,想听你回答我。

  在你答应我那天,我整个人都是呆的。不瞒你说,那天我吃了许多的饭,喝了很多水,做了很多家务,洗了衣服,看了很多书,就是想让我觉得,我是活在真实之中的。还有就是我有些慌张,我对我们以后的生活充满了迷茫

  可是五年时间一转眼就过去了,我们几乎没有吵架,反正我是不记得我们有什么矛盾。在我们大学毕业之后,我们同居在了一起,那时候我感觉到我以后的生活都是你,想想还真的是很开心的。

  其实一开始是很想认真的写这封信,无奈此时心里全是紧张的心情,弄的语无伦次,不知你是否会介意。你本就是个十分注重细节的人。不过我可以向你保证,这每一段话,每一个字,都是我认认真真的想跟你说的。想跟你说的话实在是太多了,思绪繁杂,所以还望你能理解。

  就从此时说起吧,现在是下午,夏天。外面吹着微风,听的到机车的车鸣声,也感受的到路上行人的走动,十分真实,与往常无异。那时候你总嫌这里太吵,一直吵闹着以后赚钱了要搬到好一点的地方去住。那时候我们幻想着去住大房子,过好生活。可是你不在这里之后,我反而觉得这里有着热闹,反倒不舍得离开了。

  这里晚上还是有许多的夜市小吃,就在下面,透过窗户就可以看到许多人聚在一桌,在路边吃着烧烤,喝着啤酒,这个季节下面的生意更加火热。以前我们也经常会去楼下常去的那家烧烤摊,买回家尽情的吃,第二天却又总是拉肚子。还记得你跟我抱怨说以后再也不去那家店买了,再也不吃烧烤了,却每每都拉着我下去。

  现在那家店依然开着,只是生意没那么好了。那个老板娘看到我下楼后都会依旧跟我打招呼,却从来没问起你。我也从来没去那里买过东西了,我觉得那里越发的冷清了。

  屋里也越发的冷清了。自从你不在了之后,总是少了一些生机。外面热闹如往常,屋里却有一丝寂寥。以前外面吵闹,可当你依偎在我怀里时,总是入睡的很快,如今的我却常常失眠。我不想你担心我的生活状况,可这是事实。每晚外面吵闹的我无法入睡,简直就想把耳朵撕下来,听不到一切动静安静下来才好。

  可是有一天,那一天十分奇怪。外面行人依旧许多,每个人都很开心的在与朋友喝酒畅谈,可是我却感觉不到以往的那种吵了。那天我没有感觉到我自己身体有什么异样,与往常相同一模一样,没有任何问题,我可以保证。可是就是感觉,一切都突然安静。

  第一时间怀疑我的听力出了问题,于是我打开电脑,却又能清楚的听到电脑散热风扇声音。我打开音乐播放器,放着那些我们都喜欢听的歌,清清楚楚,直入我心,没有任何问题。

  于是,我就这样一直到深夜,突然乏的厉害。双眼皮十分沉重,身体可能是坐久了的原因,也感觉到很累。于是我回到床上,盖好被子,闭上双眼,准备入睡。

  可是太安静了。不知道你现在是不是也是这种感觉,一点声音都听不到,仿佛没了耳朵,没了听觉一般。黑夜中感觉不到任何东西。我可以肯定外面依旧十分吵闹,可是我却什么都感觉不到。

  我想,或许是我的心理作用,听音乐的时间长了,难免会有些麻痹。于是我暗示着自己赶紧入睡,不能让自己胡思乱想。但是我却睡不着,一点困意都没有。眼皮还是一样的沉重,身体也还是一样的累,但我就是睡不着。

  在这诡异氛围里,不知过了多长时间,我感觉十分漫长,也十分疲惫。就像回到了五年前。五年前我也是这样熬过漫漫长夜,在黑色寂静之中思念着你。这种感觉就像是一个祈求者,对着夏夜的星辰祷告期望好运降临。在黑夜之中,仿佛有只有神灵才能聆听我心中所想,我只能一心虔诚的祷告,才能让它相信

  但其实我是个无神主义者,我只是想让你了解我是如何孑然一身的度过漫长的夜晚,但这比喻似乎并不恰当。如果是你,你肯定能够想出更加优美句子

  那个时候你的爱看书,我喜欢看你看书时候的模样。你那么的认真,一字一句都读进了心里,那么的一尘不染,那么的干净纯洁,那是我永远不能忘记的。如果那时候我听你的话,我应该也不会成这个样子,让你读这些生涩字句

  说回现在吧,能够让我思路清晰一些。时间过的很快,转眼就已经到了傍晚。吹起了风,对我来说就像上天的眷顾,因为坐在这里已经一下午了,实在有些闷热干燥。这股风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清亮,却让我感受到了一种温柔,就像你轻轻抚摸我的脸庞

  我知道你肯定正在看着我。太阳已经从远方的天边慢慢落下,变得不再刺眼。太阳旁边的云也被渲染成了红色,并不是血红涩,而是带有金灿灿的红。我知道如何想出这种奇怪的比喻的,但事实就是如此。

  这个画面是很美的。可能你读起来并不觉得,但真的很美,就像你一样,温柔,动人,看到眼前这幅景象一切疲劳都没有了。你也是最喜欢看这种美丽风景的了,不知道你那里是不是比这里更美,更让人心怡呢?

  我想肯定是的

  其实我都好久没有认真仔细的看过风景了,在你离开以后。刚刚看着窗外的景色我都出神了几分钟,脑海里全是你的画面。我想象着我们俩坐在草地上,晒着一天最后的光芒金色光照在我们的身上,不再炙热,而是温暖舒适。我们牵着手,紧紧的牵住对方,可能会起汗,但就是不松开。这样拥有着对方,享受着闲暇时光流逝,也是生活的一部分吧。

  可是现在这种生活不会再有了。我不是个消极悲观的人,可是这种生活从某种意义上来说真的没有了。

  我或许会再遇见一个跟你一样喜欢我的人,但我却不敢保证我能去像喜欢你一样去喜欢别人。其实我知道你很喜欢我,你也知道你对我有多重要,可是你就是没有对我们的生活负责,你骗了我。

  我是不想讨论这些的,他们都劝我,我也走出来了。可是,你知道吗,你的画面,你的脸庞,你的一举一动,无时无刻没有在我的脑海中出现。我本就已经离不开你了,你为什么就丢下了我。

  想到这些,我的心就开始颤抖起来,手指也开始颤抖起来,我变得有些激动,想对着空气跟你说话,喊你的名字。我多么希望你能看到我,能回答我。

  其实,在你走的那天,我早已经做好了心理准备。你是那么的善良乐观,你不想我难过。从第一次检查结果出来后,我就开始做好了准备,我更加用力的去爱你呵护你,保护你,想让你感受到我对你的付出。可是,每当你半夜忍受病痛禁不住呻吟,每晚都挣扎汗流浃背,每次都大把大把吃药,每次从手术室出来时,我的心,就像被千万把利刃猛插,感觉心痛的直流鲜血,我却不能帮你分担痛楚

  我知道你不想我说这些,但我觉得说出来还是要畅快一点。我觉得我对不起你,没有把你照顾好。没有带你过上你想要的生活。没有把你带到我们的未来。

  那天的情景永远的刻在了我脑海中,白色房间,白色的灯光医生们白色的衣服,还有你苍白的脸庞。那时候你已经听不到我跟你说话了,你就一直睡着,躺在床上,虽然你没了头发,可是你还是那么的漂亮

  我还记得,你进手术室钱,我还在跟你分享外面的景色。你说你看不清楚窗外的样子,你听到了知了叫,感觉到了风在吹。我说,你听错了,那是车子的声音,已经傍晚了,外面的天变成了血红色,云也变成了红色。

  你说:“那肯定很好看。”

  我陪你走到了最后,这是我唯一感到欣慰的事。我在你的人生路途中走过了最后一站,虽然我是中途上车的那个乘客,但我觉得我还是占领了一个重要的位置。我不知道你是否留有遗憾。或许你还放心不下你的父母,放心不下你的亲人,放心不下我。但你还是就这样走了。

  我一想到你在那边看着我们,想着我们,会不会流泪呢。

  算一算,其实我还有大把年华等着我去挥霍度过呢,不知道是件好事,还是坏事。我该怎么去面对,去度过,去接受你不在了的生活。

  说实话,我是差点崩溃了的,周围朋友不断的劝我,说一些电视安慰人的话,那些话在我看来什么都不如。我多么希望你能亲自抚摸我脸庞,拥抱我。

  那几天我都过得浑浑噩噩,简直就像没了灵魂一般。我甚至有了那些十分愚蠢想法

  那天就跟现在一样,是傍晚,血红的晚霞格外的亮眼,我却无心去欣赏风景,我只想去个安静的地方,去找你。

  那时是真的失心疯了。你完全不知道你对我有多么重要,我真的过不了一个人的生活。我知道我这样很懦弱,很没用,没有骨气,我这样是对谁都不负责任。但我就是无法承受每晚的煎熬。

  那天我站在马路边,看着来来往往的车辆,心里十分复杂。当时的我已经下定了决心

  有一辆白色的轿车停在了我的面前,司机是一个中年男子,有些显老,头顶上光了一块。他摇下车窗问我:“小兄弟打算去哪儿?”

  你知道的,遇到这种无证经营的黑车我是拒绝的,但那天我却鬼使神差的打开了车门。我心想着他们毕竟也不容易,反正我都已经快要去找你了,这些就无所谓了。

  我上车后,那个司机师傅好像一直在打量我,他问我:“兄弟,去哪儿啊?”

  我说了地名之后,他转过头来看我说:“那里有点远,得收你80块。”

  我觉得他已经做好了准备跟我砍价了,因为这个价格的确偏贵了。但是我却没有心思跟他砍价,只是摆了摆手,示意他赶紧开车。

  在车上,我一直盯着窗外的晚霞看,看它的色彩变化,看太阳落下。我想我就如同那即将落下的太阳一般吧。

  司机师傅突然叫我,然后递给我一只烟,他问我抽烟吗?

  我本来是不抽烟的,但我接过了那支烟,仔细打量着这支烟。司机师傅自己也抽出一支烟,然后用打火机熟练的点燃烟头,把火机递给了我。

  我接过火机,将烟点燃。

  这感觉实在不好受,因为不会抽烟,我在点燃烟的那一瞬间猛吸了一口,烟直接冲进了我的肺,让我感觉到恶心。我想咳嗽,却忍住了,烟头的烟熏过我的眼睛,让我睁不开眼。

  司机师傅应该全都看到了,但他什么都没说,只是抽着烟,开着车。换做平时,我肯定会指责司机开车抽烟,可现在我只是盯着手里的烟慢慢燃尽。

  那烟雾是有形状的,我感觉。手里的烟雾就如同青色的丝绸一般徐徐上升,还有一丝动态美。可是那味道着实让我难受。我看烟燃的多了,又勉强吸了一口,并生疏的抖落烟灰。

  “我跟你说小兄弟,我收你这钱也没亏你,你不管坐什么车,都肯定是这个价。”司机突然说。

  我心里冷笑了一下,想着哪个司机不会这样说,我都上你车了,不然还能怎么办呢?

  于是我突然想刁难一下他,问:“你们开这黑车,听说挺赚钱呀,比那些正规出租车都还赚的多。”

  司机冷笑着说:“有什么赚钱的,还不是很累,一天饭都吃不上一口。”

  “我听说你们这些‘伪军’,月收入能上万呢。”

  “我跟你直说了小兄弟,一个月不找个小一万,我就要饿肚子。”

  听到这里,我诧异了一下,难道这个生意成本这么大吗。于是我补充说:“我说的是纯收入。”

  “对呀,肯定是纯收入。”司机说着笑了起来,可能觉得我的问题有些愚蠢。

  问到这里,我的好奇心就被勾起来了,我本就是个好奇之人,反正闲来无事,就与司机聊了起来。

  “那你怎么会一个月一万块才够家里的开销?”

  司机很坦然的说:“因为家里面的大儿子是个智障儿,智商低下,是个问题儿童。送他去读智障儿童学校,需要花钱。”

  我着实吃了一惊,感觉自己问了不该问的事。

  但是司机却感觉若无其事,继续说:“我还跟他请了个保姆,因为我自己需要出来工作,每天晚上都要半夜才回去,孩子没人照顾。”

  虽然说的话不多,我却感觉十分沉重,对于他人的遭遇我本不该表达太多,或者是在他面前表现出一副同情可怜的样子,但是的确让我感觉到沉重。

  既然他是独自照顾孩子,那我猜她的妻子应该离她而去了,因为家庭负担的沉重,所以应该离她而去了,这点应该是他人生中打击最大的一次。

  不过我又想了想,他说得病的孩子是大儿子,也就是说他不只一个孩子。

  不知什么心理作祟,我又问他:“那孩子的妈呢?”

  司机自然是很自然,就像已经跟别人说了无数次一样,坦然的说:“孩子他妈在生第二个的时候难产死了。”

  瞬间有一个画面在我的脑海中浮现。

  恩爱的夫妻面对生活的挫折,命运的捉弄,依旧没有放弃希望。没有抛弃第一个孩子,也继续向着新生活前进。

  可是在众人都期盼着一个新生儿诞生,看到了新生活的希望的时候,却听到了噩耗。

  我能想象,如果是我的话,在产房外慌忙的走来走去,握紧拳头,不知所措的狼狈模样。

  “当时我跟医生说,尽全力保大,可是没办法。”司机说这话的语气感觉像是在诉苦。

  我没有再说话,太阳已经快落下去了。也许是下班高峰期的原因,车流在一个隧道口面前堵住了,一动也不能动。

  我也没动,就这样靠着窗户。看着外面的车,里面的司机个个都急躁不安。有司机在看手机,有司机探头出来看前面到底是什么情况,也有司机等的不耐烦,直接下车走到前面去探查情况。

  我这个车的司机只是直视前方,一动不动。

  瞬间,我感觉生活是如此的压抑。命运的确是有些不公平的。有些人天生就享受着美好的生活,美满的人生。他们只要按照人生轨迹一步步走下去就好,中间是没有曲折波澜的。

  有人说人生就要跌宕起伏才精彩,可每个人都渴望平静安宁。不为生活奔波是多少理想的生活状态。就以这位司机来说,他所奢求的,是多少人从小就已经牢牢捏在手中的。

  “我很佩服你,”我平静的说,看着窗外渐渐变色的天,“如果我是你的话,我可能什么都放弃了。”

  “哈哈。”司机笑了起来,从他的表情看不出这声笑有什么意味。

  “没有办法,两个孩子我是怎么都不会放弃的,毕竟是我们生下了他们,他们本就是无辜的,他们本就应该幸福。”

  “如果我是你,我是没有这个信心的。”我认真的说。我是说真的,我其实挺脆弱的。

  “你看。”司机说着,将放在方向盘上的手抬起来,挽起衣袖,上面有一条明晃晃的刀疤。

  “在她走了以后,我也想过放弃一切。我想去陪她,不过还是没成。”他苦笑了一声,继续说:“不过后来我觉得这个想法是十分愚蠢的。这是对所有人的不负责,你可以轻易结束你的生命,可是两个孩子怎么办,一直在帮助你的那些人怎么办,他们会对你十分失望的。”

  “可是自己还是会很难过啊。”

  “难过时谁都会难过的。我从小是个孤儿,就是靠着别人一路帮助才走到了现在。我当了兵,在部队里认识了对我相当重要的战友,她走了以后,是他们几个人集资给我买的这辆车。如果我走了,我对不起的是谁?孩子是我的,我本就是个孤儿,我不想让他们跟我一样,我可以走的一干二净,但是我留下的痕迹都是他们的痛苦,如果要选择,只能选择自己从来没有存在过。你能抹除你存在的证明吗?”

  你能抹除自己存在的证明吗?

  这句话使我想到了你,一瞬间你的所有画面都在我脑中浮现。

  “有些东西是真实存在的。你无法去改变它,那就去接受它,你要端正自己去适应它。其实说的不好听的,就是对生活低头。”

  “前面出了大车祸!”外面有司机在吼,不知道有没有出人命。

  “你看,生命本来就是脆弱的。那些花花草草,飞禽走兽,都是生命。他们多脆弱,任人宰杀。在它们的世界里,我们就是它们的神,它们宁愿屈服与我们吗?可是没有办法是吧?”司机可能觉得他说偏了,停了停继续说:“就像前面出车祸那些人,他们的生活是怎么样的你知道吗?可能他们十分悲惨,也有可能幸福满满,你觉得他们过的悲惨一点好呢还是幸福一点好呢?”

  我没有说话,不知道怎么回答。

  “不管怎么样,留住自己这条命,不管是高贵还是贱命一条,留住总会有用处的。我不是在跟你夸夸奇谈,是真的。”司机师傅第一次转过头来跟我说话。

  我依然沉默着,感觉有些压抑,沉闷的让我不想说话。不知过了多久,天色已经渐渐变黑了,天空从先前的金黄色变成了深蓝色,不久就会完全变黑。已经依稀看得到月牙挂在天空之上,似乎在等待着什么。

  车流开始慢慢向前蠕动,我们进入了隧道,前面还有警车,在闪烁着蓝灯。有两辆车在前面翻倒,被摧毁的破烂不堪,看这情景,确实有些恐怖。

  我能想象到,车祸的一瞬间,车上的人是什么样的体验。慌张,他们肯定盲目的想要抓住一切能够抓住的东西来保持平衡,却没有任何作用。车身飞了起来,他们也在那狭小的空间里受到猛烈的冲击。车子被挤压变形,他们也相应的收到了挤压伤害。可能会有许多伤口,许多血,在车骸里不知以什么姿势等待着救援。

  可能有人当场就死了,浑然不知,只是知道自己受到了猛烈的冲击后就没了知觉,残酷,就像家禽被一刀毙命。

  我想到我自己。我该以什么样的方式结束自己的生命呢?我应该怎么去做呢?我为什么要去做呢?想到这些,我就痛苦不堪。

  我在车上没有说话,就是看这窗外。隧道里亮着黄色的灯,因为车在前进,所以一排排的黄灯在我眼前不断闪过。感觉我的生命就如同这些黄灯一般,悄然逝去,一个点一个点的闪过。

  最后一个黄灯闪过时,就出了隧道。天已经完全黑了,外面已经亮起了璀璨的灯火。司机师傅在这时候又点燃一支烟,打火机窜出火光,将烟头引燃,然后缓慢突出一缕青烟。

  我在想,这个司机师傅就如同故事里的人物一般,他的经历感觉就如同小说里面的悲惨主角一般。可他就真实的在我眼前,开车车,直视前方,手紧握住方向盘,像在握自己的生命一般。

  我呢?坐在后座,看着窗外,感受时光消逝。我突然意识到,他也许是对的。

  生命本就短暂,所有的一切都会找到我,我的生命轨迹本就已经本安排好了,我为什么会有如此愚蠢的想法呢?你在那边,会怎么样看待我呢?觉得我是个懦夫,不堪一击。

  生命的意义本就在于你如何去经历它。不管它是好,是坏,是美丽,还是丑陋,你只能接受它。而且你别去抱怨不公平,没有人是公平的。

  “你是怎么撑过来的?如果我是你,我根本坚持不下来。”我认真的问他。

  司机笑了笑说:“哪儿有什么坚持不坚持,该怎么过就怎么过啊。你看那些乞丐,他们就不是没有与生活抗争吗?他们背后发生了什么我们无从得知,不过他们还是想着,要活下来啊,为什么要死呢?如果我,没有开黑车拉客,没有足够的收入去养活这个家,那我也会成为乞丐吧?不是我坚持下来了,是我本就应该这样活,不知道你能不能够理解。”

  我有点不太懂,不过也大概了解了他所说的意思。如果我成了乞丐,是因为生活对我不好,还是我自己方式生活了呢?

  这些事情太复杂了,我不想去想了。

  不过我看着外面璀璨的灯火,我决定了,我应该继续过好我自己的生活。

  所以我叫司机在路边停下,付了车钱,大步往回走。

  在走的时候,我想了许多许多。想一想的,就感觉鼻酸,感觉压抑。为什么自己会这么蠢,世界上还有那么多悲惨的人在努力生活,我怎么会想放弃自己呢?

  你也不想放弃我对吧?我知道的,你看的到我伤心,难过,开心,快乐。我伤心的时候你会难过,我快乐的时候你也会开心的,对吧?

  所以,从那以后,我就转变了想法。我要积极的去生活,用新的目光去看这个世界,带着你一起分享我的生活。

  我也不知道,跟你讲这个故事是想向你证明什么。是想跟你说因为你离开了我,我很伤心,曾经想过结束自己的生命呢,还是说我已经走出来了。

  我依旧会每天的想你,不过这份执念在慢慢的变淡,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总觉得,自己的事也还有一大堆呢。

  已经找不出想跟你说什么了,或者说该怎么跟你说。有千言万语想跟你说,只是我已经有些累了,实在是有些闷了。不是跟你说话闷,一想到我说的这些你能看到我就精神抖擞,是觉得我说的这些东西太过枯燥。

  现在已经天黑了。就跟上次一样,天空从金色变成了黑色,月亮挂在黑幕中像在等待着什么。外面灯火阑珊,楼下的小吃店也都十分热闹,人们都坐在一起喝着啤酒吃着烧烤,不亦乐乎。

  房间还是一样的杂乱,你不在之后,房间一直很乱。这些我好像都跟你说过了,我不是啰嗦,我只是想跟你多说说。

  那天我看了一部电影,剧情我忘记了,反正就是在山上,那些牛羊,那些花草,阳光,让我感觉特别舒服。是一部外国电影,小孩自由自在的在山上奔跑,在草地里打滚,在小溪旁玩耍。白色的云十分纯洁,蔚蓝的天空让人心旷神怡。还有鸟鸣,风吹,真的让我沉醉其中。

  里面的人,用木头做的碗吃饭,用木头做的勺子,任何东西都是自己用木头做的。我当时就想象我们两个,老了以后,也像电影里面一样,在高山之上,看着天,闻着泥土的气息,听着鸟儿说话,感受着微风的轻抚,安安静静的度过生命中最后的时光,那是多幸福的一件事啊。

  现在我想到了,生命的意义就在于此,利用它,过好它,不管什么条件,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我不喜欢写信,但我喜欢跟你说话。

  我知道你此时在天堂,那里肯定很美,就像我先前说的那样美丽,可能比那更美丽。我希望你过得快乐,因为此时的我很快乐。我要去开始我全新的生活,不管有没有你在,不管它好还是不好,我想要你知道,你不用再担心我了。

  你不用再担心我每天想你想的睡不着,以后我想你的时候我会感觉到幸福的。你不用再担心我每天颓废蹉跎,我会积极的去过好没一天。你不用担心我,我会照顾好自己。

  你也要照顾好自己。

  这是我写给你的信,虽然不知道怎么寄给你。

  但是我是用心写的,相信你也读的到。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晚霞的信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