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4句话让夫妻越走越远,想离婚你就继续这么干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4句话让夫妻越走越远,想离婚你就继续这么干

2018-09-26 23:00:44 作者:夏沫 阅读:载入中…

4句话让夫妻越走越远,想离婚你就继续这么干

  有很多的夫妻一辈子都是在吵吵闹闹中,就像是那句话叫做床头吵架床尾和。其实夫妻之间有磨磨蹭蹭都是很正常的,没有一点磨磨蹭蹭才是不正常的。但是即使两个人吵架了,闹矛盾了,有些话也是不能讲的,讲了就是把自己的婚姻推死亡。特别是下面的这几句话,让夫妻两个人越走越远。

  1、老婆说:“不是这边走的吗”(不认识路就少比比)

  出门到了一个不认识的地方导航也不准确,这已经是很让人烦躁事情了。当男人正在为找路而感到烦躁的时候女人就不要随随便便的指点来,比划去的。要知道正烦躁的人是很容易被触怒的,一旦怒气烧起来,吵架就是避免不了的,而且吵架的人是没有理智的,他正在开车,油门就在他的脚下。为了大家生命安全,还是闭上嘴巴的好。

  2、老公说:“以后还是到外面去吃吧,你做的我实在是吃不下”。

  要是你有一个啥也不会,但是内心贤惠的老婆,她即使不会做饭却是在厨房忙碌了一两个小时,为你正准备了一顿丰盛晚餐。但是,不管是什么黑暗味道,你都不能说这句话。她一个从来不会做饭的人愿意为你下厨房,这就是爱你,你可以委婉的提醒他少放点盐,少放点酱油,但是不能直接的否认他的厨艺。你可以少吃但是不能把吃进去的东西吐出来。

  3、老公:“你怎么这么晚才回来 ”。

  说这句话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你的语气,千万不能用很强硬的语气直接问她,要是用这样的语气的话,接下来就没有办法好好的沟通了。女人的感情是很敏感的,要是你这样的质问她,她肯定是会生气的。所以说话的时候要注意自己的语气,尽量的委婉。要是你这样问她:“是外面有什么事情耽搁了吗?这么晚才回来 ”这样的语气就比之前的好。

  4、老公说:“我听着,你继续"

  有些男人不太喜欢和女人辩解,所以,当女人在那里歇斯底里的不停的骂的时候就会选择沉默不语。然后女人就会说,你干嘛不回答我的话,我和你说话你到底有没有在听,你不回答我是因为您做贼心虚了吗?然后男人无奈的过头去说,我听着呢,你继续啊。其实男人不了解女人,你越是沉默不语,她越是怀疑你有鬼。其实也不要一昧的怪自己的老婆是个联想大师,而是男人的沉默吓到她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