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不断学习这道,在其中成长 Keep Learning And Growing In The Wo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不断学习这道,在其中成长 Keep Learning And Growing In The Wo

2022-05-03 11:41:02 作者:新造人启示 来源:新造人启示 阅读:载入中…

不断学习这道,在其中成长 Keep Learning And Growing In The Wo

  愿恩典、平安因神和我们主耶稣的知识,多多地加给你们。(彼后 1:2)

  为你自己明白神的道(话语)是非常重要的,你必须不断地在恩典中学习、成长。有些基督徒认为他们知道的神的话已经够了,他们认为他们已经明白所有的圣经经文,因为他们已经成为基督徒很多年了。但即便你一辈子都是基督徒,也不一定等同于属灵的成长,想要有属灵的成长必须学习并遵行这道(话语)。你生命的结果必须与福音属天的供应相一致,否则就是某些部分错了。

  那些没有吸收这道(话语)的人,他们的灵缺乏神的道(话语),会在患难的日子胆怯。当他们面对挑战,他们是在惧怕和焦虑中做出反应,证明了他们心中并没有道(话语)存留。但当神的道(话语)在你的里面,就没有什么使你动摇。你是得胜的,无论你周围的环境如何。你已经明白,不管发生什么,你都会得胜有余,你已经胜过所有困难、危机、仇敌和逆境。

  要将神的道(话语)丰丰富富地存在你的心里,要住在知识中——就是道(话语)的知识。让这成为你的首要任务。歌罗西书3章16节说:“…把基督的道(话语)丰丰富富地存在你们里面,…”。要勤勉地学习这道(话语)。你越是这样做,祂就越在加增的荣耀中向你显明祂自己。你认识到基督是谁,祂的品格和本性,认识到你在祂里面是谁。

  你有能力和选择决定你想要过的人生,要选择一个充满恩典、平安的生命。选择每天在各处各方过得胜的人生,毫无挣扎。你永远不会处于劣势,这是基督借着福音赐给我们的生命。这道(话语)能够建立你,将你的产业在基督里面带给你(徒20:32)哈利路亚!

  【祷告】亲爱的父,今天我的心敞开,领受祢的道(话语),依靠祢的道(话语)而活。我无比尊敬你的道(话语),渴慕祢的道(话语)。我在这道(话语)中扎根、被建造,不可摇动。我借着这道(话语)总是得胜!我在基督里活出更美的人生。奉耶稣之名,阿们。

  【参考经文】提后 4:15

  提后 3:14-15

  箴 1:5

  活神的殿 His Living Tabernacles

  只说神的话语吧 Talk The Word Only

  发现神的计划并成就吧 His Plan An It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