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种温和而美的感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一种温和而美的感觉

2018-09-27 19:30:18 作者:浅水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一种温和而美的感觉

  每次和无心聊天儿心里都会满载而归……循序渐进,一种温和而美的感觉油然而生放下手头的事,迫不及待的打开,却听到了无心的哭声!一篇篇日志,一句句的告白,肆意的眼泪,倾国倾城,却让人伤感,面对这样爱的篇章思绪万千,即羡慕伤悲,为什么多情的人总被无情的伤呢?

  看着,一个又一个个的问号,且听,且伤悲,真是无法再读下去。来访的人有好多好多啊,哪个不是来时欣欣然,去时伤感。在此想说一下:那谁,你是冷血动物吗?人生苦短,有人对我如此,死都值了呢,你怎么就无动于衷?无心的人气多呢,可她偏痴你一人,真替广大男同胞打抱不平

  人谁不渴望一段完美的甜蜜爱情,然过程中总充满坎坷爱情自私,一个无心之错,更是体现可贵,该懂得珍惜朋友,何以为之逃避而使佳人泪流呢?回到无心身边吧,我衷心希望这场爱的恶作剧完美,幸福

  有情有爱,人生得意风光!愿无心快乐,愿有情人终成眷属,人长久,千里共婵娟!人说灯火阑珊,我呢?人生迷惘,QQ茫茫,转身的一个回眸:无心,认识你真好!

  学上网朋友们常问我,为什么叫无心之错?个性签名里的典典到底是谁?在此,向朋友们稍作解释。刚命名时,由老公所起。网名宽容,后来由女儿改为无心之错。觉的这网名富寓义,字里行间充满故事

  网名好比戏名,由我扮演这角色感觉挺和适,因为我曾亲身经历,曾在老公面前犯过无心之错,欺骗自己,也欺骗了老公。老公为我付出18 年真爱无怨无悔。使我良心谴责。今天我也把真爱还给老公,明白了爱一个人不一定要拥有,但拥有一个人就要好好去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