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直想见到我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一直想见到我

2018-09-27 19:26:39 作者:海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一直想见到我

  以我最真实心声回复朋友如下——其实在众多男友心中,一直让感觉我很美、很漂亮为此也就招来每天那么多视频者!好多朋友们的共同心愿!一直想见到我!哪怕是照片也行!

  还有在日志中,我曾暴露过我哥夸我的话!在他心中,他认定我最美!其实我并不好看!我给我哥的那感觉——只不过是视频上一种朦胧美罢了!记的和我哥第一次视频时,我把自己包装的特严实!又发卡、又口罩、又围巾、又帽子的、没想到我哥那么傻,竟被这些道具给电倒了!

  自那就喜欢上了我!再后来为了给我哥带去更美的感觉,我忍痛在耳朵上连打5枪,才最终带上了银光闪闪的耳坠,为了修饰自己的年轻美,在我哥面前,每次都戴白色珠子项帘!更戴一种并不适和我这年龄段戴的长耳坠,那时我哥都说不相信我有40岁!还有每次和我哥视频时——及呼成了我早晨第一时间,就先去护理一下头发习惯,头发都是用摩丝喷过的!特亮!

  能不好看吗?就这样,让我哥就又喜欢上了我的长发飘逸!就这么个好似假漂亮!所以很希望男友们别在为我哥说我漂亮而感真漂亮了!看还有这位——也不正常了! 知道吗!这就叫男人!总是看着别人的老公好!还有刚才和海蓝蓝朋友几句内心表白!——朋友们清醒吧!看如下生活中的干姐是如何评价我的,还有我女儿也这么说我,你们说我还漂亮吗!

  告诉你,还有次啊,一位陌生老太太,在公园看到我和女儿,来一句,看这母子俩,一个天上、一个地下、还有次,也是位老太太,看到我和女儿在一起,老太太不夸我,却夸起我老公来了!你老公说不定多好看啊!回家和老公一学,老公美的把我抱了起来!哈哈!还记的俺和老公2002年闹离婚时,我去打印诉状,一位正在工作中的女士就说,女儿这么漂亮!就别和老公离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一直想见到我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