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小心眼”的女人爱计较,爱情比对错更重要!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小心眼”的女人爱计较,爱情比对错更重要!

2018-09-27 21:01:08 作者:夏目大叔6 阅读:载入中…

“小心眼”的女人爱计较,爱情比对错更重要!

  夏

  目

01 /

  看来,女人爱情上,从来没有大方过,爱情就是一个小心眼加吃醋的事情,很少有例外

  受朋友委托,电话里,给一个女的介绍工作女朋友问:“这是谁啊?”我说:“不人认识,就是朋友的朋友。“她说:”干什么“,我说:”联系工作“,她说:”不认识,给联系工作。“

  缺乏信任的爱情,就像是一部没有信号手机,只能玩游戏

  小云:”我放你手机里面的自拍,你每天会抽时间看一眼吗?“,他:”有啊“,那你把手机给我看看,我最喜欢的那张都被你删掉了,你还说爱我,他:......"。

  古龙说:“世界上不吃饭的女人或许有几个,但不吃醋的女人没有一个”。

  很明显爱人口气里,透露着醋劲,如果换成是男的打电话,口气肯定不是这样。

  也有类似这样的男生:“很多斤斤计较男人,最讨厌就是爱人犯错,如果爱人犯的是低级错误,他们会忍不住暴怒:你怎么这么蠢?你是弱智吗? 你是低能儿吗?

  只因为女朋友或者老婆犯了错,他们就不断放大那个错误,把它作为攻击女人的把柄,出言难听

  02 /

  小K:”你们女人,真是懂得选择性健忘动物,记不住我们男人的千娇万宠,却对我们偶尔的疏忽耿耿于怀记忆尤新。”

  有一天女朋友发烧在家,他却不得已要出差去外地,几经纠结,还是觉得手头项目比较紧要,便没有向领导请假,丢下生病的女朋友,出差去了。

  女朋友寒了心,索性手机一关,任他再怎样打电话、发微信解释都没了下文

  朋友也觉心凉,诉苦到:“我不是大意之人,平日里愿意用尽心照顾她,生日情人节纪念日,一定有精心准备礼物给她惊喜,家里的柴米油盐,只要有时间,也会尽量准备妥当。就这一次,虽是生病,但我估计没有大碍离开,何至于此?”

  可是,何止女人,男人不也如此?你记得她此刻的骄纵任性,可曾记得她日日早起为你备好早餐,在你打游戏入迷时,不嗔不怪,默默切好水果放于你身旁。

  其实,这世间之事,原本就是坏的比好的更容易让人刻骨铭心晴空万里容易忘记狂风暴雨你一定记得清楚平淡安稳日子容易忘记,生活步履维艰一定刻骨铭心。

  而且,斤斤计较的人眼里永远没有翻篇这回事,只要一个不开心,就会把所有你做过的错事拿出来攻击你。永远都不会觉得事物是一个发展过程

  人也是一种慢慢成长状态,昨天的错误只能代表昨天,不能代表明天,用昨天的错误来衡量别人的明天,无疑是愚蠢的。

  / 03 

  她:”我本人是比较浪漫的,偶尔就会撒个娇,说声爱你亲爱的,可我从来没听他说过。“

  他:”我这个人就是这样不浪漫,我喜欢把爱放在生活当中,用实际行动告诉她,我是爱你的。“

  恋人之间,彼此的熟悉依赖会扩大摩擦。你大概不会在意某个路人走路的姿态、吃饭的声音,却对你的爱人的每一个细节了如指掌,越熟悉,便挑剔的越多。

  两个人的结合,是两种世界观与生活习惯在一起的碰撞,其摩擦在所难免

  有人觉得两个人在一起时间久了就不需要那些甜言蜜语了,并不是只有男生对女生说甜言蜜语,女生也可以跟男生说,增进彼此的情感

  两个人之间的甜言蜜语就要斤斤计较,如果只是一方一味地对另一方付出,那这段感情也不一定会长久,所以需要甜言蜜语来做调和剂。

  女人想做男人的宝物,男人想做女人吉祥物。

  / 04 /

  在我不算太短的人生中,看到很多年轻时候打打闹闹、哭哭吵吵的夫妻,老了之后相濡以沫,同赏人生晚霞

  在我不算太长的一生中,看到很多中年时期离婚、闹婚外情的夫妻,老了以后相互扶持,共享人生晚秋。

  别再说,偶尔一次忘记她的生日,她不会介意的。即使她真的不介意,惊喜总好过失望。

  别再说,偶尔一次情绪激动,话说的重了些,他会理解。这伤害性的话语会在他心里生根发芽。

  别再说,工作太忙,以后再好好补偿她。与其用1:5,甚至更高的比例去补偿,不如现在做好。

  两个人相处的时候计较一些这些小事情,不要太在意彼此的缺点,更不要把彼此的缺点放大,这样你们相处起来才会更加甜蜜

往期精彩回顾▼姑娘,不要嫁给在你面前抢着买单的人我才二十多岁,为什么慌成这样?第一批90后已经是“精神异地恋”了,你是这样吗?你的脸色就是你生活的样子什么样的男人,值得你托付一辈子?

  长按识别*关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