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荒唐一家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荒唐一家

2018-09-27 21:38:18 作者:9536413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荒唐一家

  刘进伍四十刚出头就做了老公公,即使在我们农村那也算是比较早的了。

  他儿子从小就不学好,整天和些狐朋狗友在外乱混,初中没上完就被学校开除了。后来去技校学了一门手艺,又找来几个人镇子上开了一间美发店。店还没开半年,就和招来的一个小妹儿好上了。小妹儿见他家条件不错,怕他儿子热乎劲儿过后甩了她,趁热打铁的就要求结婚。他儿子虎了吧唧一根筋,让他爹张罗一下就把婚结了。

  刘进伍也不是什么好鸟,年轻时对人家媳妇耍流氓被打折了一条腿,现在走路还一瘸一拐呢。媳妇跟着丢不起那人,早早离婚抛弃他爷俩就走了。刘进伍光棍了这么多年,看见个美女就跟饿狗看见肉包子似的,哈喇子能流一地。这下儿子也娶了老婆,他那心里更是像有十只猫爪子乱挠似的。

  这天,他去城里帮儿子买些工具。路过一个宾馆时,看见一对小男女亲密的搂着出来,他一双色咪咪的眼睛直勾勾的盯着看。可那女孩一抬头他傻眼了,这不是才过门的儿媳妇吗?他气的就要上去问个清楚,但他那条瘸腿怎么跑也是没有追上他俩。

  回家后,他觉得事情还没弄明白,就没有告诉儿子,知道他那脾气,火起来不分青红皂白。他趁儿子不在的当口,偷偷把儿媳妇叫到里屋,问她今天干什么去了,有没有做对不起他儿子的事情。

  儿媳开始装作一脸无辜样子,但刘进伍说出宾馆名字时候,她一下给公公跪下了。说自己上午去参加同学聚会,中午多喝了几杯,不知怎么就被一个男同学带进那家宾馆了,她发誓,他们什么也没有做。

  刘进伍听了笑着说,你把我当傻子了,你俩出来时那热乎劲儿,敢说什么也没做?看我儿子回来怎么收拾你。

  儿媳妇吓得忙过去搂住刘进伍那条瘸腿,求他千万不要告诉他的儿子,否则即使不打死她,也会跟她离婚。只要不让他知道,让自己干什么都行

  刘进伍没有避开儿媳的搂抱,反而感觉他那条瘸腿舒服了很多,知道自己威慑的目的已经达到。弯下腰,摸了摸她的头说,那好吧,明天你还去那家宾馆,到时我有话对你说。

  儿媳多少听到过对公公的议论联系到他平时看自己的眼神,猜出明天去了会对她做什么。反正男人嘛,想要的都是那么回事满足了他们就行了。虽不情愿,可她更怕自己男人知道,想到结果她就打起冷颤。

  刘进伍和儿媳保持着很好的默契日子过的倒也平静。转眼大半年过去了,儿媳生了一个大胖小子,可把他儿子喜坏了,整天爱不释手,儿子长儿子短的逗个没完。刘进伍却很别扭,不知该叫这孩子是儿子还是孙子,当然他表面控制的很好。

  刘进伍的儿子虽然虎可不真傻。发现媳妇有时一出门就是半天,自己忙着店里走不开,问她干什么去了,总是找一些比较牵强的理由。这次刚做完月子又要出门,他留了个心眼,把孩子交给店员看着,自己就悄悄的跟上了。

  一路跟着就来到了县城里一处宾馆门前,媳妇也没跟前台招呼,直接就上楼了。他跟了上去,见她轻轻敲了几下一个房间的门,门马上就开了,一只光溜溜的男人的胳膊伸出来,一下就把她拉了进去。

  这还了得,刘进伍的儿子那脾气可是从小就长就的,直后悔来时没带上家伙,今天非得把这对奸夫淫妇弄死在这里。

  想到刚才进来时,宾馆门前有个超市,他跑过去买了把锋利水果刀,就又回到了那个房间门前,咚咚敲了几下。

  过了好一会,房门才慢慢打开,他猛地一推挤了进去,反手就从里面锁上了。屋里拉着窗帘光线很暗,但他还是一眼认出了开门的正是他媳妇。他不等媳妇惊讶的喊出声来,一拳头就给打晕了过去。

  他继续寻找媳妇的情夫,房间不大,可转了一圈也没找到。忽然发现窗帘有些异动,他仔细一看,确实有个人影藏在后面,他提起水果刀,朝着人影噗噗就是几刀。

  窗帘后的人惨叫着就倒了下来,他上前仔细一看,一下也瘫倒在地上,直愣愣的看着眼前这个人,没想到媳妇的情夫竟然就是自己的爹,而且还亲手杀了他。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荒唐一家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