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男人的暧昧,其实是一种耍流氓!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男人的暧昧,其实是一种耍流氓!

2018-09-27 21:30:45 作者:刺猬姐 阅读:载入中…

男人的暧昧,其实是一种耍流氓!

  98.9%有情人置顶这个情感号”

  图 /花瓣网 文/沐洋公子

  点击上方按钮收听音频

  01

  朋友彤彤今年33岁,被家里催婚催的快抑郁了,但是还是想既然单身这么久还是要找个自己喜欢的,不想将就。

  为了躲避家里催婚的夺命CALL,她 选择了去国外工作。刚到国外时,人生地不熟特别想家,正当犹豫要不要回国的时候,一个男同事开始对她嘘寒问暖

  不仅每天开车接送她上下班,还会在她生病时陪她去医院、给她买药。

  同事们都在议论,说他俩肯定是地下恋情。可是那个男同事却当没有听见,始终对彤彤好。彤彤暗示过几次后,都被男同事岔开了话题

  彤彤一头雾水,这是在追我么?可是为什么迟迟不表白呢。

  后来,彤彤明白了,他只是想要暧昧着,就是网络上经常看到的那句话:不主动、不拒绝、不承诺、不负责

  这种暧昧其实就是一种耍流氓。打着对你好旗号,占着你绯闻男友位置,却不对你负责。

  02

  有个离婚的女同事,在一次醉酒后跟我吐槽她离婚后遇到的渣男

  她在单位一直很低调,很少有人知道她离婚了。但从她入职那天起就有一双眼睛一直盯着她,总是想尽办法跟她套近乎。

  最开始,她以为那个男的跟她套近乎是想获得工作的便利,后来发现那个男的是“真心”对她好。

  她喜欢咖啡,他总能找各种理由去给她送咖啡;她下班晚,还要去妈妈家接孩子,他会在她下班等车的地方假装路过,送她去;团建时,有人劝她酒,他会充当护花使者为他挡酒。

  时间久了以后,她被感动了。然后跟他坦白自己离婚带个女儿,以后并不打算结婚

  那个男同事说,我觉得你太不容易了,我只想对你好。

  女同事感动眼泪都快流出来了。从那以后,女同事以为自己又有了依靠,虽然以后结不结婚还未知,但至少当下,他是她的依靠。

  如果不是一个陌生女人找到单位把她骂了个狗血喷头,她还蒙在鼓里。原来那个男的有老婆、有孩子,他只想跟离异的女人搞暧昧。

  同事仿佛吃了个苍蝇,删掉了他所有的联系方式。同事说,这种已婚男人抓住了离婚女人的软肋,假扮单身,打着暧昧的幌子流氓

  03

  暧昧到底是什么样的一种感情呢?

  有心理学家说暧昧是一种幽暗不明情境。在很多情况下,它是态度不清、难以言表不可告人

  也有网友形容暧昧是一种感觉,然而,这种感觉说不清道不明,朦朦胧胧,却又诱人万分,犹如吸食鸦片,让人欲罢不能

  暧昧,在男人来看就是他们的一种本能,在女人看来确是一种耐人寻味感情

  很多女孩被暧昧折磨心烦意乱,这种既甜蜜痛苦的感觉令人困惑不已。就像杨丞琳唱的那首《暧昧》,暧昧让人受尽委屈,找不到相爱的证据

  其实,真爱你的男人会迫不及待地想跟你表白,不会让你去猜测,更不会对你若即若离

  就像朋友彤彤,她很期待一份真爱,她也想跟那个男同事发展下去,但是她能感受到那个男同事并没有跟她表白的意思

  所以,从她意识到那个男同事并不想跟她恋爱时,她就拒绝了他每天的接送,还有他所有的关心

  用她的话说,我不想要这种没有结果的暧昧,也不想被别人误会,更不想每天花心思去猜测他到底喜不喜欢我。

   

  爱,就要正大光明的说出来,不爱也别搞什么暧昧,大家都挺忙的。

  04

  咪蒙曾经说过,我爱的男人,必须是刚烈挂,没有前女友纠缠,不跟女同事搞暧昧,不屑于小女孩哥哥妹妹的*。他要对全世界其他女人狼心狗肺,只对我一人掏心掏肺。

   

  他必须符合现代老公最高标准;带得出去、带得回来。尤其是后面四个字,它意味一个男人能给人多大的安全感

  做女人就应该有这样的傲气,不要为了你以为的爱情卑微的去暧昧。

  就像我的一个好朋友西西,她在大学时喜欢上了一个阳光帅气大男孩,那个男孩身边有很多女孩,对她不屑一顾

  她说他早晚有一天会被她感动的。所以,她坚持每天去给他打水,为他起早去图书馆占座,打完篮球总能收到她递过来的一瓶水,而他的女朋友换了一个又一个,从来没有她。

  后来,那个男生真心喜欢上一个女孩,而那个女孩却不喜欢他。他很痛苦,在最难过的时候,西西始终陪在他左右。

  他终于接受了西西,其实说白了就是接受了西西对他的好。而西西喜欢他,也对这份感情甘之如饴

  西西一直默默地付出着,而那个男生却总是对她若即若离,动不动就玩消失。

  两个月后,男孩对西西说,他有女朋友了。西西以为的恋爱,在那个男生看来就是一场暧昧。

  西西很痛苦,用了很长时间才从这份感情中走出来。

  所以说,女人一定要活得漂亮,就像那句话说的那样:你若盛开,蝴蝶自来。用你的魅力去吸引那些优秀的人,而不是卑微地用暧昧去争取爱情。

  如果有人跟你搞暧昧,要么远离他、要么不回应、不瞎想更不会对他有所期待;如果真的暧昧了,也请守住自己的本心!

  ?

  「 更 多 精 彩 点 击 下 方 图 片 即 可 查 看 」

  儿媳写给婆婆的信刷爆朋友圈!

  我老公,每天只有10分钟!

  他爱不爱你,都藏在这4个细节里!

  男人想和你发生关系,不代表就是爱你

  她在死前曾向你求救过!

   -作者-

  【文章原创内容,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