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他选择了新欢,而她选择了时间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他选择了新欢,而她选择了时间

2018-09-27 22:31:16 作者:清秀的九万 阅读:载入中…

他选择了新欢,而她选择了时间

  我是九万 

  知道你会来

  所以我在等

  很多人说,忘记个人需要两个东西时间新欢,他们曾经不相信,但是最后,选择了新欢,而她选择了时间。

山无棱  天地01

  她和他在大学时候相恋,刚刚在一起的时候,他们都以为自己可以像那些偶像剧里的男女一样,山无棱,天地合,乃敢与君绝,然而感情不会永远如同想象一般美好,总有些鸡毛蒜皮小事微小差异价值观缠绕着他们。在他们在一起的第七个年头,他们最终还是选择了分手

  然而七年的感情不是说完就忘,他们分手之后,不约而同的都感到了悲伤,和失去了身边最熟悉的人的空虚,他开始借酒消愁,她选择了拼命工作,而那天他在酒吧,遇到了另一个女孩青春明媚活泼开朗,是他许久未曾触碰到的生机,他们顺理成章的在一起了。而她,在夜以继日的工作中,也渐渐开始忘却,毕竟我们一生,有无数个七年,而和他在一起的七年不过是一生中的十分之一。

  很久之后的某一天,她路过他们曾经最喜欢的那条枫叶路,秋风渐起,她无意间看到自己曾经爱过的那个他温柔的给另外一个女孩围上了围巾,心里却再也没有一丝波澜,她平静的走过去,淡淡的问好,他回之以同样的礼貌,从此,他们不是恋人,却成为了旧友,他们这时才知道,原来忘记一个人,真的只需要时间和新欢。

THE SEATHE SEATHE SEA时间久到我忘记了你01

  很多时候,我们之所以无法忘记一个人,无非是因为时间不够长,新欢不够好。但是仔细想想,不管曾经我们经历过多刻骨铭心爱恋,那都只是我们漫漫生命的一部分,在浩瀚的宇宙中,时间无涯的荒野里,我们还有无数的七年,十年,二十年去爱上别的人,去做自己喜欢的事,而曾经爱过的他和她,将永远成为最美好的回忆,成为记忆力永远存在点滴

  也许,刚刚分开的时候,我们会夜以继日的失眠,会有行尸走肉般的神游,会扎心挠肺的思念,会止不住想念,但这些都会成为过去,成为我们记忆里美好而又逐渐忘记的曾经。

  在《我的前半生》里,罗子君对陈俊生说,我忘记你了,真的忘记的。只是因为她遇到了更好的,贺涵。而在生活中,我们又何尝不是如此,好马不吃回头草还是那个千古定律,向前看,我们必然会遇到更好的。

  曾经有个朋友爱一个人爱的死去活来,分手之后难过了好多好多天,但是随着岁月流失,也是渐渐忘记了自己曾经深爱的他。当我们年近古稀,甚至是百岁高龄有谁还会记得,自己在桃李年华时曾经深爱的那个人,只怕连倒影都已经模糊在了我们的记忆里,乃至全部消失。

  而我们和曾经深爱过的人所走过的那些路

  吵过的那些架,都将成为我们成长的一部分

  而当我们经历了这份成长

  我们最终都会成长遇到那个可以让我们相知相守的人

  毕竟只有你的成长,才能带来清风蝴蝶

  THE END

  不论是时光还是梦里

  你都是我最想看到写评论的人

  You are the one i miss

  文字丨九万   出品丨九万说

  喜 欢 不 如 就 分 享 一 下

  长按*关注九万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