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语音回答 | 偷看手机,发现了男友的另一面,我该怎样面对这样的他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语音回答 | 偷看手机,发现了男友的另一面,我该怎样面对这样的他

2018-09-28 12:30:34 作者:十点谈心 阅读:载入中…

语音回答 | 偷看手机,发现了男友的另一面,我该怎样面对这样的他

  十点谈心

  思伽姐和汪冰哥已经解答了这封来信

  点击语音即可收听

  思伽姐、汪冰哥,第三次给你们写信了,烦恼依然是关于感情大概是因为感情的烦恼过于隐私,过于复杂,旁人也说不清对错,所以只能找这个树洞诉说了,真心谢谢你们一直以来的陪伴希望十点谈心可以永远存在。这是我谈的第五个男朋友了,虽然我拥有还算丰富情感经历,可是我的爱情观从没改变,我渴望拥有一份纯粹志同道合,互相信任的爱情,最终走向婚姻,然而看似简单要求实际上要遇到这个人真的好难呀。

  去年我交往了一个男朋友,各方面都很好,相处默契愉快,直到有一天,我好奇心作祟,偷看了他手机很多朋友的聊天记录,我突然感觉认知的他和真实的他,是不一样的,原来他过去有着十分丰富的感情经历,原来他对我也是存在不满的,原来他和一些同事有过那么深的过节,可这些我全然不知。我看到的他是温和的,包容的,正直的,后来我忍不住跟他摊牌了,他非常紧张,告诉我这一切是因为他太爱我了,他害怕我接受不了真实的他,可难道因为爱我,就可以欺骗我吗?这些善意谎言,他塑造完美形象,总让我觉得很膈应,我该重拾信任吗?

  如果你也有问题希望被解答

  关注公众账号

   参考 来信规则 后台来信

  合作与转载请联系

  

  公众号原创文章 刘思伽 版权所有

  任何组织机构和个人不得擅自转载和二次修改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