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沙海铁迪断句二十则25 480~500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沙海铁迪断句二十则25 480~500

2018-09-28 19:31:17 作者:沙海铁迪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1、 只有对症下药才能药到病除。(2017/9/13)

  2、 我不怕岁月沧海桑田磨砺,因为我有青春底色。(2017/9/13)

沙海铁迪断句二十则25 480~500

  3、 在任何场合都应该,少发牢骚,少提意见,多提建议,直至最终不发牢骚,不提意见,只提建议。(2017/9/13)

  4、 梦想成真常常只是一种美好愿望,或者祝福梦想成真靠的是方法行动,没有可行有效的方法,梦想成真只能是一场梦。(2017/9/14)

  5、 无论何时何地何事,一个人永远都不应该把自己的推断当做别人的结论。(2017/9/14)

  6、 只要有一种可能就应该往好的方面去想,并且尽力去试试;可以说,生活很多时候需要一个人勇敢尝试,大多数人常常不过是缺乏尝试的勇气。(2017/9/14)

  7、 错失良机得过且过结果只能是很可惜;只有抓住机遇踏实苦干,结果才可能是可喜的。(2017/9/14)

  8、 不要以为不上学了,知识上的错误无所谓了;知识上的错误永远是降低自己的水准,毒害他人的东西。所以,无论什么时候,无论什么事情发现错误都要尽可能去改正。(2017/9/15)

  9、 生活是不管一个人是理科生,还是文科生的,无论什么人犯了错误,都会受到惩罚。(2017/9/15)

  10、 解决问题是一种能力,发现问题更是一种能力。一切都从发现问题开始。(2017/9/15)

  11、 当那个人不在场时,对第三者把一个人没有任何功利的由衷赞美,才是真正的欣赏。(2017/9/15)

  12、 学习方法再好也不仅仅是知道就够了,关键是做到;没有被执行的方法都是废话,说其好,也不过是虚假表面奉承。(2017/9/16)

  13、 如果一个孩子在他的年龄应该知道的事情,不知道;应该会做的事情,不会做;并因此遭到同伴,或他人的嘲笑;那么,这个常常不是因为他太愚笨,往往是因为他的父母太过分,在合适时间没有及时教他。(2017/9/17)

  14、 不管在别人看来,一个人的错误多么明显,如果他自己认识不到错误,就谈不上改正错误,当然也就没有进步。(2017/9/17)

  15、 在家庭教育中,很多父母不是做得太少,而是做得太多。做得太多的父母,常常越俎代庖,事事孩子包办,结果是,辛辛苦苦的父母往往养育碌碌无为的孩子。(2017/9/20)

  16、 人很容易形成一种定势,像性格一样很难改变;比如思维定势、角色定势等等。在父母和子女关系中,孩子在幼年时期,当然需要更强大的父母的保护;但是,随着孩子的成长,父母应该逐渐减少自己对子女的保护,给予孩子更多的成长机会,而很多父母偏偏容易忽视这一点,对子女一直处于保护的态势,结就许多非常奇葩的子女。(2017/9/20)

  17、 生活是一面镜子,你快乐就从中看到喜悦;你忧愁就从中看到悲苦。2018/9/24

  18、 做事情往往和犯错误成正比,做的事情越多,所犯的错误可能也会越多。如果一个人从来不犯错误,要么是他非常优秀,确实没有错误;要么是他非常懒惰,什么都不曾做。2018/9/24

  19、 人应该像铅球一样实心实意,而不能像皮球一样,虽然在地上,却满腹都是气。2018/9/24

  20、 对于积极乐观的人来说,疾病只是钻石上的浮尘,它掩不住钻石的光芒;对于消极悲观的人来说,疾病就是能够埋葬一切的泥沙,让患者永不见天日。2018/9/24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