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耳机弄丢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耳机弄丢了

2018-09-28 19:30:01 作者:64648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耳机弄丢了

  热烈庆祝我又一副耳机弄丢了,这次我真的是难过了

  在周大人宣传下,好多人都知道我耳机杀手称号平均一两个月丢副耳机,甚是惭愧。所以后来都是去名创优品买便宜的。即便如此,我想我还是需要严肃对待这个事情了。

  为什么经常丢,因为经常得拿出来用;为什么就你经常丢,因为我每天地点转移多,地点转换之间给丟耳机就创造条件。为什么就你经常丢×2,因为每天着急赶点,着急多了难免有丢东西可能

  一不小心就给自己找了那么多理由,或者是大人口中的借口。其实我之前有想过,不丢耳机的办法,就简单的就是把耳机一直插在手机上,手机丢不了,那么耳机肯定也丢不了。为什么实施起来有问题呢?因为经常需要用到移动电源,这就涉及到我个人比较作的一面了,我觉得手机上又是耳机线,又是移动电源线,首先我是比较烦的看到那么多线,其次我觉得这种造型总显得有点low。所以我尽量是只用其中之一,无奈还是给丟耳机这个事件埋下了祸根。

  上一次丢耳机的时候,我故意想几天不使用耳机试试,主要是为了让自己加深印象结果不到两天,我就投降去买了。抛开工作层面,为什么我那么依赖耳机。我老早就想聊到知乎上这个高赞答案,问题是什么时候发现自己真实孤独。一大早出门上了地铁,才发现自己没有带耳机。

  地铁上最明显,上了地铁看到十有七八都是低头族,耳机当然是标配。另外二三个不玩手机的,至少也能有一个是戴着挂式耳机。反正就是把自己跟周遭的世界隔开。

  我们到底怎么了?周遭的世界又怎么了?耳机原本是干什么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耳机弄丢了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