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且把这一刻的时光轻擦,留住它的静好碎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且把这一刻的时光轻擦,留住它的静好碎影

2018-09-28 22:22:39 作者:韦李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阳暖烘烘地泻,风飘盈盈地拂。站立在此种时刻里的我们是神一般的人物,因为我们是以军姿的形式傲矗于操练场地上的。待画面真正定格,我们就如众神归位般地神聚行合于邈邈天地间。苦其吾身的,唯站军姿是也。

  站军姿是一件极具神圣性的训练,所以处其间的我,是一种痛苦快乐兼存的感受。每次整理着装之后,我们就已而默契相视迎接站军姿的苦痛而又不失唯美的时刻到来。“哒哒哒哒哒哒”的前奏曲,盖超万马奔腾的壮世气概,从我的耳边迅吼而过,向远方疾骋而去。

且把这一刻的时光轻擦,留住它的静好碎影

  然后我们这块小方阵的天地,就犹然一座别致无比的森林地段纵横均是整整齐齐,着着一身橄榄深绿迷彩服的我们,堪比那坚挺且蓊蓊郁郁的千年青松翠柏。这是一个如山峰耸峙的时刻,更是一个如日冲天的时代,是属于我们青少年奋勇崛起辉煌时代。

  此时此刻乾坤朗朗,天光地明,正是我们挺立而起的青春时刻。不论是瑟瑟寒风凛,还是辣辣骄阳烤,我们依旧是昂首挺胸地巍峨着,不松懈不倒下。

  时刻保持着雄赳赳、气昂昂的威武态势,去拥抱军训的怀抱,去描绘祖国蓝图,去开创世界未来。在与军姿的大战中,停滞的只是我的足下,我的思绪早已飘忽神游,徜徉在思想之树蓬生的大界里,让我的思维为之愈加地活跃生机。就是这短短的十五分钟,于我却有着弥足珍贵意义,它不仅仅只是矫正了我们的身姿,让我们如流星飒沓般英姿飒飒,风采奕奕;更加令我由衷钟情于它的是,在站军姿的短暂盛时里,我丰获了自己内心满足

  在如今快节奏生活旋律里,我与自己的心灵对白时机已是以零作单位计算,而恰恰就是这一默默静然的肃立,任我的思想灵魂得到了狂野地驰骋,纵我的思维大脑得到了灵性启动

  站军姿,改造的是身躯整体美观度,更改造的是我思维与心灵的灵美谐和感。

  且恣意这一把美好的青春岁月洋洋洒洒地纵情抛掷于军训的战场上,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明天就是我们橄榄绿飒爽风采的时刻,划破天空的肃杀,我们会是那最飘逸活灵的魅影。

  且把这一刻的时光轻擦,留住它的静好碎影,塑型在你的回忆格子里,让你好好地发现:它是一个如此苦并美美的小存在,令你欲割舍不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