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清秋乱剪,剪不断长相思;相思但在,他永在浅浅笑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清秋乱剪,剪不断长相思;相思但在,他永在浅浅笑

2018-09-28 22:20:25 作者:韦李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这是一个萌动成长时刻

  纤纤细细的丝愫布满了心窝里,覆灭了军训的艰苦心底里儿缓乎乎地淌溢出那念念相思的爱潮,亦不过是短短的距离之遥,却如此生生地隔长了我的相思。在这一段无比固定化的日子里,我的无谓的情之冲动演绎淋漓尽致

清秋乱剪,剪不断长相思;相思但在,他永在浅浅笑

  当你想念个人时候,日子会变得悠长悠长。我好感动于这种悠长而又泻满美好的小日子,但是于我,于在军训中的我,这种日子是快盈盈地翩然轻擦而逝的。我始终不能让自己可以很好地接受脱离军训的苦海日子在迅迅地减少着,离开对他的念想的日子在逼近着。

  我无法苟且自己认同:我是多没承受力地割舍不住在军训的休息间缝里,把他放演于眼前来狠狠地想念一番,堪如那飞蛾扑火般地默默地向他所在方向做着无谓无果的尝试。怀着既定的现实,假装的样子,让自己都无法不感伤一轮,还在那里梦着一场自编自导的戏码

  喜欢军训,是因为单单有他,且可以始终傻傻地幻寐着,做着那一帘苏惺之后是吞咽不下的苦水浮华箐梦。

  军训于我,苦累皆不是主旋律,真正把我的身心神经都给牢牢钳住的是对他漫天遍地的眷思。惟其这种暗地里的窃窃郁郁的恋念,让我有种心麻到要溃塌的感觉,犹如那座喑哑的城的轰倒,奄奄一息。那似被米虫咬噬的寸寸思心绞绞隐痛是可以被军训的操练转移点点的,但是如果训练强度失衡,那么我的头脑天平就会惯性使然般地向眷想的秤盘倾斜。

  谁会懂得我的等待在逐疾地凋谢,我的骄傲头颅已是俘虏的颓姿降势,我还在那里挣扎,那种遗世的独笑,苦笑自己何时能耐到这种程度的,如果可以发挥在所谓的正轨上,现在是不是早能把他撤匿于自己的世界之内的。

  为了一剑刃解那短短的苦思,其实也是由不得自己控抑了,就产生了各种千奇百怪无理取闹强词夺理理由,冲向他所在的方向,明目张胆地翘首搜觅着他的脸庞。太多太多的时候,只知道那是他的轮廓却无法真正地清晰入目,铭烙于相思的深深淼淼的心湖里。可是于我,这也是一个满足支点所在了,爱得贪婪,却也恋得宽放,至少这样,在心理安慰这一层次上,可以把彼此的空间距离拉靠一点,满满地感受自己的心跳与他踩跳在同一个频率上。

  军在身体表面,劳于心灵里面。在那一许军训的微微素时里,相思于他,徒增未减。那一抹橄榄的绿绪,恰散絮魔舞,只深愿:清秋乱剪,剪不断那长长的相思。

  相思但在,他永在笑。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