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他不是我爱的那种人,却是我爱的那个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他不是我爱的那种人,却是我爱的那个人

2018-09-28 22:14:21 作者:龙井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世界真是太不简单,站票的火车更是恐怖至极,没有经历过这种超无下下限的拥堵,我不敢说我是一个有忍性的家伙。被各种挤避,挨各种白视,遭各种说碎,也怪,我拿的东西又多又重,占了挺多空间关键是它的地儿窄小到爆的,罪魁祸首人儿太多杂了。

  反正什么都有,把我彻底儿凌乱语塞了,小心脏早被堵得一飘气儿都呼不出来了。生活,就是那么活生生了。突然预感自己会可以很快度过这场混乱的人丛境地,因为我有意识时间所剩无几了,意念要瘫痪的节奏脸颊像被火焰山熊熊灼炙般红熟透顶了。

他不是我爱的那种人,却是我爱的那个人

  我这面关公脸是在时刻提示我这次归程的如此不顺情吗?水也没胆量喝,上厕所通道难比闯密室,进食什么的想法早被撇到亿里之外了,只有文字我是永远抛舍不下的了。此刻的生活真是太不够可爱了,我的脚已经麻乎乎了心也很不争气地麻荒荒了,熬,会有到头的时候吗?不敢生太多的揣想了,这样什么都会被伤到的。

  此时,好想有人对我的心说:别哭了,瞧你,天上的云都被你哭昏了头,掉在你脚边了。而你,就是我泪池里转了三圈浮起来的那朵云障,给予了我最舒暖的遮护。

  他不是我爱的那种人,却是我爱的那个人现实有时就爱玩一下天真游戏,把人从刚打足了气的饱满状耍到放完了气的瘪样,才给人家来一下子的天外般满足。我只有再三等待的命。

  生活一直都不是我所感冒的那样,可是我却一直竭诚地爱着我的生活,和生活里的那帮人儿。虽然我得没有躲闪地投降:自己在生活里过得玄乎变态,冷热幻常,独来独往行踪不定,不着自窝,专串他舍。

  或许,我是专门看人家享受就饱的娃,用眼角瞅见四周各种睡姿眠态,我反倒没事想象中的困巴巴了。深度睡眠里的,小孩子无一例外是张着小嘴的;中老年人皆是呼噜声声吼的。可是,又很没骨气地说,我的脚不是麻那么可消受得住了,而是快速升级为痛的罪受了。

  这是我自己跳进的冲动火坑,我必须挨煮到涅槃重出的那一刻。彼秒,我已经对这个空间里的夜晚人性不起来了,后面时间面对的所有,我只能用我的冷冷作默当最后的杀手锏来屏蔽这残忍的一切。

  不幸的人往往爱踩到狗屎运,要不怎么那么狠心让我忍受站僵还不够,还车烂,修到什么时头啊,有人已经热褪得只剩下短袖了,还用我说什么来形容此刻的苦逼难挺。

  这时三毛出来拯救我了,想起了她的熬夜就没有尽头过,我那本来只有一条细线隙的光明双目就放大倍再次活灵在光明里了。火车外的黑暗,亮着过夜的灯,那是对远方最深底里的惦念。

  这次喝水倒没塞牙缝,吃个话梅却不留意地吞了核,没卡我的喉咙是不幸中的小幸吗?宁可不要。还好这种糗事小时候经历多多,倒也没有过多在意忧神。

  这种发泄的文字是没有尽流量的时候的,我还是别了,亲。 这一趟,就好像在鬼门关走了一遭。各种说不出的纷乱扰凌感觉明显刺目,鲜晰烙心。 我不知道,你们有没有心情扫略到末幕,但是我很知足地愉心自己可以点码到这里。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