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2018-09-28 22:14:12 作者:1们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跑

  我一般不会刷朋友圈,我也没有那空闲时间,但是个别好友我会单独去看他们的朋友圈。这些我主动去翻看的朋友的,都是有素质学历上进心的朋友。昨天我去翻看一个朋友的朋友圈,上面写道跑完了10圈整个人好像被电熨斗熨过一遍,很服帖。看完这句话,我也不能寐。做梦都是自己也想跑,也想让自己被电熨斗熨一遍。

  今天一大早,送完儿子上学,我就按照自己的想法开始奔跑起来。我的目标是从现在住的家跑到另一个家,并看时间。

  大马路成了我的跑步机,我一时想了好多好多。我确实喜欢奔跑,曾经去了一个健身场所,原来一年要一千多呢。我觉得有点奢侈……当时想:以后有钱了我再办卡,运动健身。今天我才明白:跑步真的不需要办卡,随时都能跑,大马路也可以成为你的跑步机,而且还是免费的。期限更是永久的!

  我曾经也努力跑过,上初中时,那时还是咳嗽生病的状态。依然报名了,想跑到最好,给班级争光。虽然最后没有拿到名次,不过我努力了,我也尽力了。

  一边跑步一边还能观赏风景心情瞬时煞好了起来。这条小桥流水我走过了无数次,有一次还走出了诗意感觉

  再往前继续跑,我听到了老师口哨声,学校同学们也在齐步走或者跑步。伴随着学校老师的口哨声我再次跑起来。因为我不是经常跑,所以我跑跑停停,一会跑一会停下来走走。当然身体也慢慢的微微出汗了。出汗的感觉真好。我突然想起杜飞哄如萍的时候,好像是西伯利亚的人见面不是问你好吗?而是问你的汗流的好吗?呵呵

  突然想到都说孩子健康成长,那我们大人呢?离开了学校,几乎就没有人再去做操锻炼身体了。哪怕半个小时。都没有奢挤出来,让自己去动一动。当然也有很多人,依然在运动。包括我的朋友,她简直成为了我生活中榜样。还有我的弟弟,虽然我不主动和他聊天,那是怕打扰他工作,但是我依然在默默的关注着他。他胖了,但是他给自己设立了目标。这一点真的让我很敬佩。

  我看我也要把运动列于我的生活里来。让自己的身体素质也逐渐好起来,当然也希望儿子对体育不再胆怯,每次听到他说不想上体育课我都有一种说不上来的感觉。我知道只有他在这方面有所突破,他就爱上了体育了。我相信榜样的力量,只要我跑步,他也会慢慢的跑起来。然后老公也会加入我们的家庭运动会,他的身体也越来越健壮了,我们再也不去药店买药了。

  我喜欢你乒乓球样子,你从来不知道你你运动起来有多迷人,让看见你的人缱绻其中了。也难以忘记了。

  我要把董哥的梦成为现实,他不能跑了,今生以后的日子里只能杵着拐棍前行了。在往后的日子里而我可以代替他实现他的梦。而我也会获得健康的身体。(董哥是我在保健品认识的一位50多岁的大叔,得了脑血栓,至今忘不掉他对我说过的一句话:做梦都梦见自己跑了起来。)

  这次从两个家之间跑步计时,我知道了,边跑边走需要40分钟。如果只是步行的话,大概快一个小时了。

  想象有一天我也在体育公园奔跑起来。想象有一天,森林平静群山的力量,筑成我的圣殿心之所安的地方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