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这样的“坏女人”,男人才舍不得放心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这样的“坏女人”,男人才舍不得放心

2018-09-28 21:34:00 作者:九素 阅读:载入中…

这样的“坏女人”,男人才舍不得放心

  夏九素

  你有101个共同好友关注九素电台

  夏九素原创 ©

  音乐 | 不为谁而做的歌--林俊杰

  1 

  1)异地恋,要怎样才能牢牢抓住对象的心?

  2)我喜欢的人分手半个月了,可对我的态度暧昧不明,我觉得很累,我该怎么办?该不该继续陪在他身边?

  3)第一次谈恋爱,要怎样才能让对方越来越喜欢自己?……

  这些问题都是来自于我们的听友,他们的紧张忧虑,和彷徨我隔着手机屏幕都能感受得到。

  喜欢一个人会变得格外在乎他我可以理解,但凡事过犹不及,以讨好对方的方式相处,只会让你慢慢失去自我,让你本来的魅力尽数退去,反而更加容易失去对方而已。

  就好比说,他原本就是喜欢你独立主见,但是你却为了讨好他而处处征求顺从他的意见,不知不觉就给他塑造起了你没主见依赖他的印象

  你觉得他会因此更加在意你还是对你更加放心不在乎呢?

  你在讨好对方的这种状态下常常觉得委屈疲惫,你误以为这是在为爱牺牲可是你忘了把握分寸,活生生将自己的爱变得卑微不起眼,其实你最应该学会的,是讨好你自己。

  因为感情东西没什么道理可讲,不是你足够好,付出的足够多,对方就会足够珍惜你。

  2 

  玄哥跟我讲过一个故事,说他兄弟女朋友对他兄弟特别好,好到什么程度呢?

  相隔两地女生每个星期都跑去找男生,给男生打扫卫生,把脏的衣物收拾清洗干净

  每一次意见不和女生都选择示弱,哪怕错不在她,哪怕是隔着屏幕发现气氛微妙,她也会特地坐长途过去讨好男生;

  后来女生辞去了前途不错工作,跑到男生所在城市重新开始找工作,只为能常陪在他身边。

  很多人都羡慕玄哥的这个兄弟找了个那么好的女朋友,可是他兄弟却跟他说,女生对他的好,在他看来是一种负担,他不想女生变成这个样子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脾气,但是女生对他太好了,好到有时候想和她吵一架都吵不起来,因为女生根本没给他这个机会,这样的感情太过于没有生气

  玄哥说,你可以理解成,两只手有摩擦才会有温度,但是两只手握在一起却不敢动弹,时间久了只会因为发麻而松开。

  玄哥口中的这个女生很好,可是她付出再多,牺牲再多,作出再多的妥协退让,男生最后也还是提出了分手。

  可直到男生提出分手,女生还在检讨自己到底哪里做的不够好,男生给的答案是,两个人在一起不能做自己,没有了生气,太压抑了。

  所以,姑娘们,再爱一个人,也千万不要一股脑儿的牺牲自己去讨好对方,还自以为很伟大,是在为爱牺牲;到头来对方手一放,你就一朝回到解放前,甚至还不如解放前。

  你应该明白,真正喜欢你的人,喜欢的是真实的你,而不是你伪装出来的样子。

   3 

  如果两个人在一起没有变得更优秀,也没有过得更好更开心,那么你们就是不合适

  不合适的原因有很多,八字不合,三观不合等等,但是最令人感慨的却是因为伪装自己,缺少有效沟通所造成的不合适。

  爱你的人会爱屋及乌,就连你的缺点他都觉得可爱;不爱你的人,你做什么都碍眼;

  而本来爱你的人后来却变了心的,或许你该想想,你是不是对他太好了,太过于纵容他了,太没有自我,太没有原则了?

  还记得那个第一次被家暴,便雇了十个人打回去的妻子吗?

  还记得那个当了泼妇以后,日子过得舒心多了的儿媳吗?

  那些被广泛传播故事,之所以受欢迎,是因为它戳中了大家敢怒不敢言软肋,道出了痛点。

  你不可以不讲理,但是你得有自己的脾气,这样别人才不会轻易欺负你。不然大家都以为你是软柿子,见到就捏一捏,揉一揉。

  你不用有多好,只要他喜欢就好,敢于做自己的女人才最有魅力。别犯傻钻进死胡同,一心只想牢牢的抓住他,从而丢失了本真的自己。

  ☆ 声明:本文所有图片来源网络,如有侵权后台联系作者

九|素|推|荐

  (☟点击下方图片,即可阅读

  - 今日互动 -

  “你觉得自己是个怎样的人?”

  ★ 九素点歌台:在留言区留下歌名+祝福语即可参与,被翻牌的歌曲将在周末送上,更多九素翻唱,可点击阅读原文收听。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