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用什么套路和女生聊天,女生会很享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用什么套路和女生聊天,女生会很享受?

2018-09-28 23:30:14 作者:艾克 阅读:载入中…

用什么套路和女生聊天,女生会很享受?

  ☞☞☞点击上面的“约会大师NEY”就可以关注我们!

  我们都知道,人做什么都是为了开心,同样的,聊天也是为了开心。

  那么,让女生开心的方式有什么啊?

  在细讲这个之前,你要接受一个现实条件,就是你只能让那些愿意和你聊天的女生爱上和你聊天。

  如果你找她聊天,她愿意和你聊,那你可以继续往下看,如果你找她聊天,她爱答不理的,那你就提升自己,更得更优秀后再找她聊天。

  当女生愿意和你聊天的时候,基本上,你只要随便夸她,她都是开心的,但为了让她有更强烈享受感,那就得在扯淡上下手了。

  回顾一下,你平时跟一群哥们的聊天基本上都是扯淡的,一会聊聊游戏,一会聊聊妹子,各种调侃,反正怎么有意思怎么来,扔出各种梗。

  而跟女生聊天也可以如此,我举一些例子

  女:哈哈哈

  方式1:你是不是想用笑容迷倒我,然后继承我的遗产

  方式2:听说爱笑的女人都很容易爱上我

  方式3:笑一笑,瘦十斤

  扯淡的精髓在于无厘头,你可以把一切有意思东西关联起来,比如这句话:“我觉得你做过最伟大的一件事是和我聊过天。”

  我平时如果在和女生聊天的过程突然喷嚏了,我就会对她说:“下次想我的时候一定要提前跟我说,我好有准备打喷嚏。”

  现在很多哥们都喜欢复制粘贴我的撩妹话术发给女生,然后女生们都会回复:“哇,真会撩。”

  面对这句话,该怎么扯淡啊?

  方式1:“我虽然忙,但还是可以抽出时间撩到你也变得会撩的。”

  方式2:“正是知道你喜欢被撩得开开心心的,我专门看了很多书。”“什么书?”“其中一本就叫做:论如何跟猪打交道。” 

  女生经常说的“感觉重要”,里边的‘感觉“就是根据你和她互动过程中形成的,如果你能够在聊天中不断扯一些能让她开心的淡,她就会对你有感觉,因为你让她开心了

  扯完淡后,一定要来个金句收尾,让别人感觉和你聊天能感到开心之余,还能学到东西。

  比如我每次和女生扯了一会淡后,我都会说:“知道我为什么那么会聊天吗?那是因为看书多啊,哈哈哈。”这就给了女生一个启示:要看书才行了。

  要想扯到好的淡,状态也很重要,一个好的状态,通常是在处理工作后的时间段,或是吃饱喝足后的时间段,或是听着轻快欢快音乐的时候。

  当然,女生那边的状态也很关键的,她们适合聊天的时间段一般为饭后,或是晚上八九点休息的时候。

  综合上述,你可以多看一些段子,找找扯淡的灵感积累素材,然后在对应的时间段和对方聊天,这样让她享受和你聊天的成功率就会大大提高

  当然,我的《傻瓜式撩妹论》里有整套可以聊到她爱上你的思维体系欢迎你前来咨询,我的*在下方,或者添*信ney674.

  我是四年资深的婚姻情感咨询师艾克,我的宗旨是:实用高效,即使你不高不帅,也能让你轻松成为屈指可数的撩妹大神!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