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2018-09-29 19:00:22 作者:6风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林

  林是一个中规中矩男人,顺利地从名牌大学毕业,然后保送出国,回国后在外企做着一份不错工作

  林的生活按部就班 ,像一潭波澜不惊死水一样,直到林遇到安小姐

  林是在酒吧遇到安的。

  林那天和朋友在酒吧,林点了杯白开水,他不喜欢喝酒,然后过了一会儿,一个妖艳女子过来和他搭讪,那就是安。

  安穿着白色背心,配黑色短裤凹凸有致的身材一览无遗,她画着浓烈的妆,涂着大红口红风情万种

  林后来问安,为什么会选择他。

  因为你看起来很有钱样子,我的眼光从来没有错过。安坦诚回答。林的嘴角无奈抽搐了一下。

  林和安聊了一晚上,最后林扛着烂醉如泥的安回家,到了安小姐家的小区门口,她突然紧紧地抱着林的脖子,她摩挲着他的脖子,不要扔下我好不好

  林那一刻心动了,安小姐就像一只受伤的小猫,收起了自己锋利的爪牙。

  那一晚,林还是没忍住。

  第二天,安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全身赤裸地躺在自己的床上,身旁空荡荡的。

  安丝毫不挂地走到客厅发现林还在,他正在布置早餐。安看了桌面热腾腾的白米粥,内心有些感动

  从那以后,林和安保持着一种暧昧不清的故事朋友以上恋人未满。

  安总是喜欢半夜喝醉给林发一大串语音,一边说一边哭。

  后来林陆陆续续地知道了安的身世

  父母离异,少年辍学,自己一个人独身上大城市,摸滚爬打,尝尽世间冷暖,睡过很多男人,但是,安说,这么多男人,我唯独爱了一个男人五年,最后***他和我闺蜜在一起了。

  安和许许多多异乡漂泊的女孩子一样,甚至模样说不上出众,安白天在咖啡店服务员,晚上就在酒吧打工,她和林出来约会的时候不喜欢化妆,脸色显得特别苍白颓废,眼窝微陷,她长期失眠,抽烟酗酒。

  像我这样熬下去,估计活不了多久了。安开玩笑地和林说。林下意识捂住了安的嘴巴,他突然有些害怕安所说的变成现实

  安,我可以给你一份安稳的生活。林承诺

  不,我不要,我这一生注定漂泊,你不适合我。

  林知道,安不只有他一个男人,可是这个女人就像毒品让人上瘾,给林平淡的一生终于带来些乐趣

  她还穿着别人送的奢侈品和林约会,林心里吃了醋。以后你想要的东西。都可以跟我提。

  安突然笑了,我要的,你远远给不起。

  她的目光变得空洞起来,林看不懂安,也不知道她想要什么。

  你爱的不是我这个人,而是我能带给你的生命中不一样的东西,比如刺激,比如烈酒。安说的没错,自从迷恋上安小姐以后,从不喝酒的他也爱上了烈酒。

  林问,你的家人呢?

  家人?我不记得了,我已经很久没联系他们了,他们估计已经当我死了。

  那我来当你的家人好不好?

  安笑了,笑出了眼泪,你是第一个这样和我说的男人。

  我不是开玩笑。

  我知道,但我不爱你啊,林。

  安突然怀孕了。

  是谁的?林问。

  不知道。安一脸无所谓,反正迟早都要打掉的,林,我还没有想当母亲

  你真是个自私的人。林有些咬牙切齿,面对一条生命,她可以那么轻而易举放弃,这个世界上到底还有什么值得她留恋的呢?

  安某一天彻底在林的生活里销声匿迹,就像从来没有来过一样。

  她没有和林告别,或许她从来都只把林当做一个过客而已。

  林心里始终明白,他留不住一个四海为家的女孩

  可是一年后,一个从远方打来的电话通知他去领一个人的骨灰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