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温暖的大树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温暖的大树

2018-09-30 20:20:46 作者:1天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温暖的大树

  下午遇到一些事,感觉让我不舒服,于是我决定暂时不理会它,让自己停下来,不再去想它 。

  出去溜弯时,跟一只小狗狗亲热了好一会儿,那是我最爱的比熊哦!真的很开心!走到小区后面的那条跑道时,已经是晚饭时间,天已经黑透了,一路耳朵里听着德嘉老师的各个脉轮冥想语音引导,一边走,一边听,一边跟着吟唱,越听感觉越放松自在

  回到楼下时,心里是比较敞开的。突然那一刻,我抬头看到那棵树时,心里冒出一句话:“它是我的一部分!”我看到大树下面树边的那些植物时,心里又冒出一句话:“它们一直都在那里!”是的!我们身边有很多很多美好存在,但是我们往往都忽略了,也不觉得它们的存在跟我们有什么关联,不会觉得那也是与我们而言——富足的一部分,它们的存在也给我们带来很多欢乐和美好。因为我们把它们的存在,认为是天经地义的,稀松平常的,没什么稀罕的。而这完全取决于我们可以感知这个世界能力

  你对外界有多少感知力,就会有多少新奇、美好的看见、感动喜悦发现——我们在这个世上,从来都不是孤单寂寞冷的!很多我们忽略的存在,它们一直都在陪伴着我们,注视着我们,祝福着我们。我们全然不知,因为太多时候,我们只用眼睛去看,而不用心感知这个充满爱和美好的世界。

  我去到那棵树,告诉自己什么都不要想,只是去试着触摸和感受它。我双手放在那棵树上,合着耳机里竖琴的音乐声呼吸着,只是去感受。闭着眼,我看到有淡淡的黄绿色,我的手感受到它的温暖——它真的比我的手温暖。

  我感受到一种稳定感和温暖!一种感动从心里涌出来,我流泪了!很不可思议不敢相信这是真的——这真的就是这棵树带给我真实的感觉。我就这样靠着它,我是可以依赖它的,满满的很微妙情感流动着——我真的感觉到在它那里,我可以得到很多不可思议的东西。我感觉自己有点飘,有点晕的感觉。我一直在那里呆着,和它在一起。我开始感觉到两只手好像不在同一个纬度里,手下面、脚下面有流动的感觉,我好像能感受到大树在呼吸,虽然不是特别强烈的感觉,但那个感觉是真实的。它的能量在流动,我能感觉到变化着,我和它真的是在一起的。

  这棵树一直在给我支持的感觉,爱和温暖的感觉,能量流动的感觉,相依相伴的感觉,它很柔和,却又那么稳定的支持的感觉。我感觉到我似乎可以跟她交流——那种心领神会的,不需要语言的,宁静的美好。我感受到大地母亲给予的恩赐,这是天赐的福祉!我就一直靠在那儿,任泪流淌。身边不时有路人经过,由它去。我不愿意放手,不愿意睁眼,不愿意停下来,就这样站了好久。

  离开时,我回头看它,心里满满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温暖的大树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