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miss先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miss先生

2018-09-30 20:11:54 作者: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miss先生

  坐在昏黄的自习室里,透过古老大学窗户,我思绪万千夕阳余光缓慢跳跃在窗前,我起身眺望那抹余阳,不自觉走出自习室,徘徊着,彳亍着。亲爱的,你忘记我了吗?

  人生若只如初见!你呢,Miss先生,是否也希望这样?中考考场上初见你,一束阳光照教室照射在你的身上,我的桌前,你轻声说穿这么厚的衣服不热吗,我抬头眼里带着笑意,你的眼里是光,那样的炙热把我灼烧。风扬起了树的长发,窗外的金黄树叶随着微风刷刷落下,这是一个美丽季节我们的故事从这开始起航。

  喜出望外是那段时光中我独有的,之后的日子里我再也没有过那样的欣喜,仿佛随着你的远去而远去。但缘分当真是一种奇妙东西,就如我会高中校园遇见你,向别人打听起你;就如你会在我们楼下的班级,我可以随时都看见你;也就如高三你可以陪我经历过人生最为神圣的日子。那些所有黑暗中蕴含光亮的时光,你熠熠生辉

  我们之间所有经历的我忘了,忘了你站在我们班教室里时我的惊喜不已,忘了你对我的那份特殊感情,忘了你说过的重要话语,更忘了我看到你时内心戏的上演,眼神里带着的爱意,以及所有的固执。但其实不是我忘了,是我希望忘了,却又深深地记着。

  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你永远不知道我因为你的一句话,而激动到整夜睡不着觉的时候,你也不知道因你的期望我一个人默默努力学习英语的时候,更不知道高三坚持不了的日子里,委屈哭泣,然后想到你自己就重怀斗志的时候。我遗憾你不知道,却也又庆幸你不知道。

  你精彩绝伦出现在我的生命里,我把我们之间发生的事不厌其烦的一遍一遍回忆,我把你说过的话一次一次揣摩,我把你的朋友圈无数遍的翻阅。但我却从不敢去看我们的聊天记录,因为害怕着过去回不来,害怕着现在你不在,更害怕着未来我们陌生。其实,我知道我们之间隔着的不仅仅是年龄,是身份,还是你不曾对我的欢喜

  播放器里一直单曲循环着夏磊的可能否:可能我撞了南墙,才会回头吧,可能我见了黄河,才会死心吧,可能我偏要一条路走到黑吧……歌里写的一腔孤勇像我,某些时刻我多想拥抱你,可是你我之间人来人往车水马龙

  很多人不理解我对你的感情,但是我心里很清楚,我之所以执着于你,其本身却又不是你,而是内心的那份悸动美好。其实很想谢谢你,谢谢你陪我走过人生的一个山丘,谢谢你明知我的感情善良的没有伤害我,更谢谢你出现在我的生命里,带给我过多喜悦与惊喜。

  我有一个很大愿望,去大理,因为你。我说我喜欢名族风情浓郁地方,你说去看看大理古城吧。即使你没有对它进行过多的描述,但我听出你话语里带着对古城的热爱。我说看了洱海觉得不漂亮,果真人得到了自己喜欢的东西就不觉得稀奇了,你说洱海很漂亮,让我心静如水吹吹海风感受人生的美好。我想去这座浪漫的小城镇,把你说的亲身感受,把你所热爱的去成为我的喜欢,这样就可以与你的人生产生交集了吧。

  我们之间的或许并不是爱情,是我的瞎想与遐想。我不知道什么时候可以将你放下,然后云淡风轻的告诉你,嘿,你知道吗,我曾经认真的喜欢过你。

  我想过许多我可以去为你做的事,却又在实现之时退缩,那些我趴在走廊栏杆关注一举一动的日子,那些爬在窗前想你的日子,那些在深夜里默默写下无数憧憬心酸的日子,那些祝福等待你的日子都将离我远去,我深深的知道,你永远是我的老师,我永远只能是我的老师

  Miss先生,请允许我这样叫你。之所以这样称呼你,是因为MISS能够准确表达我对你的一切感情。你是我深深的想念也是失去错过。I MISS YOU。

  此刻我想告诉你,我喜欢你,但也仅仅是喜欢你。I Like You,But Just Like you.青春有太多遗憾,很多事后来才明白,也是后来我才知道,这句话的真正意思是纵然万劫不复,纵然相思入骨,我也待你眉眼如初,岁月如故。

  草青草黄, 青涩少年,时光吹老!回忆总是那么美好,总想回到从前,远去的少年,总会成长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miss先生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