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每12秒卖出1瓶,效果堪比神仙水,用它敷出健康透白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每12秒卖出1瓶,效果堪比神仙水,用它敷出健康透白肌!

2018-09-30 10:46:23 作者:中国精致生活 阅读:载入中…

每12秒卖出1瓶,效果堪比神仙水,用它敷出健康透白肌!

  我们总羡慕那些看上去光洁无瑕、水嫩白净肌肤

  于是砸大把银子去补水、美白、抗衰,但是效果却常常差强人意

  部分人都忽略了这个事实护肤一定要先重肌底。只有肌底健康,肌肤才能由内而外呈现净透无暇。

  ▲ 不健康的基肌底:出油、敏感干燥、暗沉...层出不穷

  否则,肌底隐患重重的肌肤,用再多的护肤品都无法解决根本问题浪费

  今天给大家推荐一款火遍大江南北的化妆水——奥尔滨爽肤精粹液。 

  它是1956年诞生于日本东京,一出现震撼日本化妆品界。

  其它同时代产品逐渐被淘汰,健康水到现在则畅销了40年,一直是日本祖孙3代口口相传的美肤圣品。

  它就像是一把打开保养通道钥匙用它敷脸,可是起着承上启下关键作用修复肌底+促进后续吸收

  能够让衰老失调的肌肤恢复正常代谢,修复肌底,预防干燥出油、痘痘、粉刺、暗沉、敏感等多种肌肤问题。

  无数的问题肌肤在它的调理下,重获新生

  长期使用皮肤就像建起了一层肌肤屏障不会动不动就出油长痘,皮肤自动修复熬夜、空气污染等留下的细纹、斑点、暗黄,皮肤更加得稳定通透

  因为改善效果太明显了,又被粉丝称为“健康水”。

   畅销40年 

  · 平均每12秒就卖出1瓶 ·

  这瓶健康水已经在日本疯卖40年,堪称“日本药妆界传奇”:

  横扫各大商场销售冠军,平均每12秒就卖出1瓶;

  日本COSME大赏多年销售冠军,妹子们恨不得人手N瓶;

  明星网红美肤的秘密

  小红书上随便一搜就有6万多篇笔记,晒十多罐空瓶的博主你应该不止一次被身边的妹子安利过这款健康水:

  “我用了它,再也没有长过痘痘了....”

  “自从用了它,爽肤水再也没换过其他牌子

  “我这张糙皮就是靠它调好的”

   肌肤万能“健康水” 

  · 1瓶 = 6大健康作用 ·

  作为化妆水界的口碑之王”,它绝不是一瓶保湿化妆水那么简单万能美肤功效深入人心

  【向内:修复肌底健康】 

  最常见6大肌肤问题,是“健康水”的拿手绝活皮肤越用越健康。

  【对外,促进后续保

  过了25岁,皮肤代谢减慢失调,很多肌肤问题挡也挡不住地冒了出来。

  这瓶健康水可以帮你把问题肌肤调回正常的代谢轨道同时提高肌肤的抵抗力恢复肌肤的平滑健康。

  这时候再做各种美白、抗衰,营养嗖嗖嗖被吸进去了,保养事半功倍

   古老汉方精粹 

  · 历经40年口碑检验 ·

  很难想象,在高效化妆品层出不穷的日本,这瓶健康水持续疯卖40年,靠的竟然是同一个配方

  小小一滴精粹,融入了老汉方养肤精粹——薏仁,作为健康水的主要成分

  根据汉方记录,薏仁有*的功效。

  奥尔滨研发团队经过20年的研究最终选用了在北海道栽培出的能克服严寒生命力顽强的“北方薏仁”。

  北方薏仁含有丰富的营养和矿物元素具有保湿、美白、抗炎和抗衰老的特性能够深层焕活肌肤,改善肌肤屏障,让肤质变得超级健康!

  在技术提取上独树一帜,更把薏仁的精华萃取到极致

  ▲ 经多次反复试验,最终采用了能高效,提取薏仁精华的“爆碎”制法。

  为了把养肤精髓发挥到极致,这瓶健康水加入了消炎收敛神器-北美金缕梅、美白针核心成分--谷胱甘肽、抗衰“大神”-胚胎蛋白、胎盘素等多重昂贵精华。

  由内而外修复肌肤,改善皮肤粗糙、生痘、衰老暗沉等肌肤常见问题。它是乳白色体质地: 

  使用时轻轻倒硬币大小手心配合化妆棉轻抚上脸。用完,当即就能看到明显的柔肤亮白的效果:

  ▲ 皮肤清爽不粘腻,干纹一次消失透肌底。

   独创「先乳后水」美肤方式 

  · 一触即渗 一秒水润 · 

  这瓶水这么好用最关键的还是,奥尔滨结合家产品的特点,有个独创的高效美肤方式——「先乳后水」。

  一般的爽肤水,都有吸收慢这个短板有效成分很快被空气挥发了。

  奥尔滨则巧妙地把这个短板变成了自家的长处

  这里研发团队做了一个小心机:

  用健康水前,先用健康水的黄金搭档--奥尔滨清新焕白渗透乳,通过渗透乳的特殊配比技术,快速打开皮肤的毛孔通道,让后续的健康水更好吸收。

  能真正做到让人惊叫的一触即渗、一秒水润。

  肌肤水分也不会像之前那样容易流失保湿效果更加明显和持久能够快速平滑肌肤细纹,提亮肤色帮助肌肤恢复健康嫩白。

  这次,我给大家带来了它家两款适合不同肤质的渗透乳,供大家选择

  ①  奥尔滨清新焕白渗透乳Ⅰ号(清爽型) :适合混合型、偏油性肌肤使用。

  ②  奥尔滨清新焕白渗透乳Ⅲ号(滋润型)  :干性、偏中性肌肤适用。

  它家还有另外一款经典—— 奥尔滨爽肤精华面膜 ,也是很多粉丝疯狂囤货的。

  能够促进肌肤新陈代谢,改善粗糙暗沉,可以说是“面膜版”的健康水精粹。

  |文 字 为 物 道 原 创|

  |产 品 为 物 道 严 选|

  ▼ 点击阅读原文敷出健康无暇肌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