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张雨绮暴打渣男:在爱情里勇敢断舍离的姑娘,真的太酷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张雨绮暴打渣男:在爱情里勇敢断舍离的姑娘,真的太酷了!

2018-09-30 10:46:41 作者:伊心 阅读:载入中…

张雨绮暴打渣男:在爱情里勇敢断舍离的姑娘,真的太酷了!

  美好的你,还不点击上方“伊心”关注我吗?

  生活很美,生活很难。

  伊心陪你,纵情向前!

  最近,张雨绮暴打前夫故事上了热搜,很多朋友们都看到了。

  虽然对她知之甚少,但我觉得从勇敢甩了渣男这一点来看,她好酷。

  要知道,很多女孩情感中断舍离的难度难于上青天

  拉扯、纠缠、在一次一次的挽回中屡屡受伤,最后以更难看姿态分开,两败俱伤

  所以之前看毛晓彤抓到陈翔出轨之后几个小时之内搬家走人,同样觉得好酷。

  因为她们特别懂得渣男不可留恋、不可感化、更不可浪费时间

  在渣男身上浪费的所有时间,都会变成他日你觅得良人之后的耻辱

  对于女孩来说,比“断舍离”渣男更痛苦事情,是克服他们带给自我的伤害

  我猜很多很多个女孩心里,都有一个厌恶至极的“前男友”吧。

  不知道你有没有,反正我有。

  年少时,不知如何测算真心,只知将真心捧上前去。被轻视、被伤害、被背叛……都是后来的事。

  失恋之后,我们遍体鳞伤体无完肤,用了其后数年的时光来自我疗愈。

  这过程非常煎熬,因为你用了无数的分分秒秒怀疑自己:为什么我这么差劲?为什么我留不住他?

  可事实上,错的不是你,错的是他。

  我们辛辛苦建立自信不该被渣男们摧毁,更不要因为任何人的离开而怀疑自己。

  所以勇敢踹掉前任的张雨绮、毛晓彤们真的让我忍不住感叹

  多好呀,那些被前任伤得体无完肤的姑娘们,她们擦干了眼泪,她们越活越美。

  有部非常精彩电影,叫做《完美陌生人》。

  我印象特别深的一个女孩,和老公初婚不久,非常恩爱。可是就在朋友们聚会宴席之上,她才知道自己老公背着她出轨了,还和别的女人有了孩子

  她把自己关到洗手间里哭了半天,朋友担心不已,撞开了门,却发现她扎起了头发,正在涂口红

  她比影片开头素颜样子美多了。

  面对朋友们惊讶目光,她头也不回地离开了自己的老公,温柔坚定,脚底有风。

  从此大道两边走,我有我精彩。

  我真喜欢这一段,看了好几遍,还是念念不忘

  难怪有那么多女孩子迷恋口红呀。因为每一次失去勇气时候,认认真真涂上一点红,那个不认输的女孩,就又回来了。 

  那个涂好了口红、扎好了头发、大步走向前去的姑娘,也曾经被渣男前任伤得体无完肤,可总有一天,她能重新明艳起来的。

  如果你问我:你希望遇见自己的前男友吗?希望某一天和他们重逢吗?

  当然了!!

  我当然希望和那位渣男前任重逢。

  我希望自己的脸上、眼睛里、眉梢发间通通有光芒,闪瞎他的脸。

  这光芒,不是因为我变瘦了多少、变美了多少,而是因为我再也不是那个执着于他为何背叛我、为何不爱我的“祥林嫂”了。

  这光芒,是因为我终于在他的欺骗否定甚至嘲笑之后,重新找回了我自己。

  我的口红鲜艳夺目,我的身板昂扬挺立,我再也不是曾经那个哭诉着求他回来的傻瓜了。

  如果他敢直视我,也许他只能看到三个字:“你!不!配!”

  可能还有一句感谢

  谢君当年不娶之恩,换我来日嫁得如意郎君

  我此生愈加灿烂,君且靠边站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