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回忆和爸妈在一起的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回忆和爸妈在一起的日子

2018-09-30 18:35:06 作者:给自己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回忆和爸妈在一起的日子

  我相信,只要我真心付出,我和老公那爱的花朵就会永不凋谢。最后,我把真诚祝福送给姐姐,祝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开开心心每一天,快快乐乐做女人。再次对姐说声,姐感谢你一值牵挂着我们全家,再次空间拜谢。

  今天,正在忙于工作的我,突然手机中传来一条信息,打开一看,令我非常激动。原来是在远方的女儿小明发过来的。信息表示祝贺!妈,得知今日是你和爸订婚记念日,特千里之遥表祝贺!感谢爸妈因这一天相爱,而步入婚姻殿堂

  因爱情结晶给予我生命,感谢爸妈16年来的养育之恩,谢过爸妈一路陪我走过的艰辛路程,在这个特别日子里,心情和爸妈一样喜悦,千里之外遥祝爸妈今日记念日快乐啊!回忆和爸妈在一起的日子,是多么的开心

  记的很小(7岁)就离开爸妈身边,常年在外的我,锻炼了我的意志,不管遇到什么困难,我都会迎忍而解。过早的离开爸妈,同时证明了我自己能力学会生活本领。妈未来日子里,尽管放心吧。我已经长大,就得要告别妈妈四海为家,不管走到哪里,我都会向爸妈祈福的!

  好了,知道妈妈这两天正忙于工作,不在多说。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忠心祝愿爸妈在今天记念日,开开心心、快快乐乐!未来日子,和和睦睦、互敬互爱。你们的宝贝飞飞,忠心祝愿爸妈订婚记念日今天开心度过!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